我是捲老爹

 

幾個月前,在FB上看到劉董的介紹,說是這裡有大量的海賊王公仔可以欣賞

身為漫畫迷的捲家夫婦雖然不玩公仔,但好歹也算海賊王的小小粉絲

再加上爬文的結果,發現價位並不高,所以一直想來朝聖看看

IMAG2525

只是板橋實在有點遠,所以就這麼從人家新開幕延宕了幾個月然後默默的淹沒在口袋名單海裡XD

不過命運之神並沒有讓我們放棄成為海賊王的機會今天從新莊回來時就這麼剛好被捲娘發現!!

IMAG2528

IMAG2530

他們也有制服耶~

IMAG2578 

IMAG2568

海賊王與凱蒂貓

IMAG2573

這四把刀實在太有霸氣了!!!

IMAG2531 

蛇姬失焦了= ="

IMAG2532

艾斯你怎麼可以死ㄚ...

IMAG2540

千陽號

IMAG2541

美女角色們

IMAG2539

IMAG2533 

鷹眼

IMAG2543

白星也太可愛XD

IMAG2534

七武海與海軍上將們

IMAG2536

女帝的婚紗是可以脫掉的....(羞

IMAG2542

這是童年公仔耶~

IMAG2545

Q版的公仔好可愛

IMAG2544

布廉後面算是包廂,裡頭有什麼不知道,因為當時有人使用...

包廂價位分大小兩種包廂,小包廂約莫6-8人,2000元低消,大包廂忘了...

 

IMAG2567

除了數字周刊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這套了啊~沒事拿來複習一下都好XD

考試這麼認真都上台大了= =

IMAG2558

菜單~

價格上真的不貴,基本上不要當正餐吃,以續攤聊天的程度來說,實在花不了太多錢

IMAG2560

 桌上物品一覽

IMAG2563

紅茶是用可愛得喬巴馬克杯盛裝,喝起來有點甜,表現只是一般般,

畢竟人家都是來喝酒,誰喝茶阿= =

IMAG2548

這裡應該是先炸過再去烤,這樣可以加快出餐的速度,不過這樣很容易過乾,時間的掌握很重要

豆皮超好吃的,酥酥的但不會粉粉的,甜甜的烤肉醬更是增添風味,後來還又加點兩份咧~

捲娘硬要說玉蜀黍就是玉米,雖然不能說他錯,但外面玉米就會直接寫玉米,而不會寫玉蜀黍了...

好繞舌,總之我想吃的是烤玉米啦,這不是我的菜>"<

IMAG2550

夜市裡常見的微笑碳烤也是先炸後烤,但是原本大朵大朵的香菇,到手後卻變的超小顆,

就是炸的時間太長了,香菇的水分都跑光了,然後變的不好吃...

這裡的香菇肥嫩多汁,讓人好想再來一支呢~

IMAG2566

培根捲金針菇,這串我覺得稍嫌淡薄,培根本身的味道不夠強烈,金針的土味頗明顯

這是我的菜,卻不對我的味,殘念...Orz

IMAG2557

雞肉串,豬肉串,牛肉串,各來一份

忙著看漫畫還有拍照,才放一下下,肉質就有些許乾柴,這該說整到自己了嗎...Orz

青椒洋蔥都還吃的到脆度,入口也都相當多汁,如果一端上來就先吃這幾串,應該是很棒的阿...

IMAG2551

甜不辣的份量還真不少,才20元,

吃起來也不會太硬,還不錯吃~

IMAG2552

去骨雞腿排,80元

好大一份,不過外皮因為醬汁的關係有些濕爛,而偏甜的醬汁捲娘不是很喜歡,但我卻覺得很好吃XD

IMAG2553

這麼厚的肉卻是軟嫩到不行,超好吃的啦,要不是礙於口袋深度,差點就續了一份...Orz

可憐的捲娘,只能把她的那一份多讓一塊給我了XDDD

IMAG2554

人家來居酒屋是喝酒,我們來這兒看漫畫,這樣也很不錯ㄚ~

這裡的單行本有跟上進度喔~ 剛好可以少租一本真好XD

IMAG2562

老闆人好好來店消費出示愛評卡即得5%回饋金

老闆不是很熟悉這項優惠我們也是第一次使用,大家手忙腳亂了一陣子XD

IMAG2579


捲家其實很愛吃烤物,覺得串燒總是看起來超美味的樣子

但往往實際拿起菜單後才發現,美麗的代價同樣總是讓人咋舌...

也許有人認為這類平價串燒,跟夜市裡的炭烤攤差不到哪去

雖然手法雷同,但至少還是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而且我認為是比較美味的

再加上環境衛生讓人多放心了一些,價差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總而言之,這樣應該還算過得去吧^^

 

有人問我是不是衝著海賊王去就對了...坦白說,

光是看海賊王的確是空虛了點,不過那是捲家不喝酒(老闆要添加其他漫畫啦= =

但是如果是喜歡小酌的朋友一同把酒言歡,又不用高消費,那感覺也就完全不同了嘛^^"

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8號

電話 02-2955-5660

營業時間 1730~0100(最後出餐時間為2400)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so Nini
  • 感覺... 衝著海賊王去就對了...
  • 我把結論改了改,算是回覆你的留言囉~^^

    昨天實在太想睡了,有些語無倫次就是了XD

    捲老爹 於 2012/10/17 10:57 回覆

  • dospider
  • 這一間很棒~ 有你的介紹我就不怕踩地雷啦
    還有,你說的對 "考試這麼認真都上台大啦!!!"
    讚~
  • 哈哈~ 只希望你會喜歡囉^^

    捲老爹 於 2012/10/23 14: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