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繼頂呱呱的台式炸雞之後,台式漢堡包連鎖也跟著登場了,

傳說是奇美食品集團出品,不知道是不是取名自奇美董事長宋光夫呢(笑

至於今天在門口看到的和藹中年人是不是宋董本人,以我這認人大白痴的程度自然也就不得而知了XD

(一不小心就錯過與名人合影的機會....Orz

總之,8/25第一次試賣沒跟到,9/3開始試營運說什麼也得來嚐個鮮~

IMG_2303 

店面有兩層樓,一樓沒有客席只有點餐的櫃檯和廚房,等待的空間不大,略嫌擁擠,人多時會擋住上樓的動線

從出餐口可以隱約看見廚房內部的人員都是雙手戴手套,帽子口罩圍裙一應俱全,衛生品管良好

IMG_2309  

產品的部分和麥當當一樣,以十點半為限,作為早餐全餐兩個部份,超過或未到都不能點用該產品

價位上有點驚人,單點品項竟然有高達99元的部份,雖然我很想試試,但還是得惦惦荷包阿...Orz

IMG_2304

飲料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單一size(420),如果是,這樣的價位就不便宜,

本來想喝冰紅茶卻找不到...經服務人員指點後才知道,仙女紅茶就是冰紅茶,媽啊,這真的太假掰了啦= ="

IMG_2307

二樓的空間規劃很不錯,感覺挺寬敞的,洗手間沒需要用到,所以不知道內情XD

獨立洗手台現今已經是必備設施了,這裡當然也不能掉漆

IMG_2325

二樓大概有30個座位,提供冷氣,但我忘了注意是否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總之,座位寬敞舒適,實不失為一個休息的好去處,特別是晨光沒有人聲吵雜的時候,這裡0630就開門囉~

IMG_2326 

總覺得沒有薯條或是什麼小附餐之類的,就有點空虛...Orz

仙女紅茶一點也不仙女,微糖,喝的出茶味,但是好澀,並不好喝= =

IMG_2311

堡包不是全包覆式的包裝,兩邊是有開口的,也許是為了避免濕氣的浸潤吧?

IMG_2312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黃金堡包,原價49元,開幕期間特價只要25元

IMG_2314

好台啊,這根本是夾餡的雙胞胎嘛XDDD

不過吃起來當然比一般小攤子來的好吃,外皮相當的酥脆,而本身吃起來相當紮實有口感,且不會太油膩

再加上糖粉點綴,不僅外觀好看,味道上層次又多了一分

IMG_2315

起司搭上草莓果醬,這口味也太奇妙了吧XDDD

鹹鹹甜甜的感覺真的很獨特,我覺得還不錯,但捲娘就不太能接受,創新果然是備受挑戰阿= ="

IMG_2319

火腿起司歐姆蛋堡包,原價55元,現在只要28元

刈包,這真的是刈包啦,超台,而且好可愛,跟小朋友的食玩好像阿XDDD

IMG_2321

內容物是少許的生菜,蕃茄,火腿,蛋,可是說好的起司呢? 本來以為包在蛋裏,但感覺沒有阿...Orz

刈包吃起來鬆軟但不濕爛,裡面的醬料似乎不多,吃不太出來,蛋則是有點奶油的香味,吃起來頗為清爽

IMG_2322

我ㄧ個人也吃不下太多,帶點回家給捲娘吃,從紙袋上可以確認的確是奇美食品的產業啊~

只是奇美咖啡在台北好像沒見過@@?

IMG_2334  

幫捲娘外帶的焦糖香蕉包,原價49元,特價只要25元

內容物除了香蕉之外就是在吃醬料,顆粒花生醬,草莓醬,焦糖醬,

整個就是甜到不行,愛吃甜的應該很愛,不過吃太多也許有糖尿病的疑慮...(大誤

IMG_2329

墨西哥辣鮪魚堡包,原價55元,特價28元,裡面其實還有水煮蛋切片,但是我沒有拍到,必須特別說明一下

這款算是今天我最喜歡的,大功臣就是這個鮪魚的辣和美乃滋的量都是恰到好處

口感吃起來清爽但口味卻不清淡,很適合當早點

IMG_2331

痾... 開幕期間,強烈建議不要點用飲料,否則相當不划算,這兩張發票一目了然,

雖然開門做生意賺客人錢的確無可厚非,但如果能稍作說明讓客人自行選擇,相信感覺會好很多...

IMG_2333  

在吃刈包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類似的產品,後來在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突然想到

這跟前幾年在逢甲夜市大放光采的熊掌包竟然有異曲同工之妙....我沒有吃過熊掌包,也就不便發表比較意見,

只是在創新印象這點,分數也就大打折扣了....

 

即便是知名的石家刈包,割包本身都難免碰上濕爛的問題,但在小夫,不論內用外帶,品質都掌握的很好

但就個人而言,早餐我是不會再來了,倒不是因為難吃,單純只是因為吃肉才能讓我醒過來啊XDDD

早餐餐點的口味選擇上,小夫顯的有些單調,畢竟不是每個人的早餐都喜歡吃清淡的口味

否則美而美只要賣鮪魚蛋吐司跟草莓吐司就好了咩...Orz

 

至於等待的時間大概是5~8分鐘,基本上以現點現做的餐點而言,這個時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想要搶食早餐這塊大餅,速度就得再加快些,更何況這裏停車極不易,想做更多客群,速度就是決戰點

順帶一提,總覺得櫃檯某個男性服務員猛對我投以敵視的眼光,真不知道哪裡虧欠他了= =?

好嘛,我去吃全餐的時候,帶台單眼幫你拍個人照好不? 不要生氣了嘛(戳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09之4號1樓(師大附中旁)

電話 2325-5270

營夜時間 0630~1400 (哇哩咧,只開半天喔,我還是打資訊時才注意到咧~)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9/3~9/15都算是試營運期間,早餐幾乎是以對折招待,有興趣嘗鮮的人可得把握機會阿~

IMG_2302  

PS

全餐的餐點看起來也很好吃,即便價位實在不便宜,我應該也會去試試...

有興趣的朋友,那就敬請期待囉XD

 

還有附上無聊的卡路里,注意這個根本是掩耳盜鈴的荒謬行為...

既來之,則安之,要嘛就放膽的吃,要嘛就根本不要踏進來咩= ="

IMG_2310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