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今天的晚餐本來是福盛亭,但莫名奇妙的人超多,廚房動作超慢,又得趕去腳底按摩,只好放棄...

話說...為什麼腳底按摩師傅都喜歡玩鐵口直斷的遊戲阿...= =?

 

師傅 : 你有在從事職業運動齁~

我 : 啊?

師傅 : 你的小腿肌肉特別的發達咩~

我 : 喔喔... 我練舉重的~

師傅 : 看起來不像阿...

 

總之,沒再繼續搭理他,自顧自的看小說...

團購買的腳底按摩券,只要299,便宜是便宜,可惜不怎麼舒服,按到我都快抽筋了,還問我爽不爽= =

 

---捲娘帶著小人來跟我會合,前往寧夏夜市---

 

他們三人去打彈珠玩遊戲,我自己去覓食,

在來之前其實我心中已有定見,今天決定來拍拍方家雞肉飯,

寧夏有三家賣雞肉飯,其他兩家有店面,唯讀方家是在道路上的攤販

IMG_1619

除了雞肉飯和滷肉飯之外,還有各式湯品小菜

IMG_1626

雞肉絲吃起來完全不乾柴,雞油雞汁也給的不吝嗇,白飯也不至於太濕,就是恰到好處,香氣十足,好吃

IMG_1621

滷肉飯的部份比較普通,也不難吃,但總覺得還是有點膩,鹹香味不夠,還是雞肉飯好吃XD

IMG_1623

豆腐還算入味,這麼一大塊只要10元,相當划算的小菜

IMG_1625  

10年前我們來吃賴記,完全只是因為這個老板長的像我們同事,單純覺得有趣,並不絕的特別好吃

誰知道幾年之後,人家大爆紅,連CNN都來推薦,實在太扯了XD

IMG_1628 

賴記就在民生東路上,寧夏夜市的入口處,香蓮鐵板燒的正對面

因為原本的店面在整修的關係,整個攤位都搬到隔壁的人行道上了XD

IMG_1631 

看看這人潮,也太多人了吧,除了臺灣人,也不乏香港人或大陸人來嘗鮮

幸好老闆一次可以出5份,一鍋可以同時10份在線,運轉效率極高,

IMG_1632

再加上這裡只賣蚵仔煎,蝦仁煎,沒有賣其他的東西,相當單純,只要不碰上大戶,排隊時間其實不長

黃色的土雞蛋,也算是寧夏蚵仔煎的特色之一,賴記當然也不例外

IMG_1635  

因為沒了店面,自然也沒座位,我拿著燙的半死的便當盒尋覓座位,

驀然回首眾人已在牆邊排排坐XD

IMG_1636

無奈手中東西繁雜,盒子燙又無處可放,主角反而就只有這張亂七八糟圖...Orz

蚵仔不算少,只是看到老闆的分配方式,任誰都覺得有些不公平,即便明明你拿的比較多,還是會唉唉叫XD

煎體本身因為大火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些焦脆的感覺,但其實是鬆散的,並沒有"煎"應該要有的Q彈口感...

醬料的本身有些微辣,但其他味道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說不上好不好吃

就個人來說,賴記真的不是我的菜....Orz

IMG_1638  

最後這家馥陽鍋貼每次都好吸引我,但就是沒吃過,今天趁肚子還有些位置,就來試試吧~

IMG_1640 

 一份十個,50元

IMG_1642

等著出貨正在保溫的鍋貼們...

IMG_1643

吼吼~ 他們的個頭還真不小,早知道點個5個意思意思就好了啊...Orz

鍋貼的的底,煎的酥脆紮實,和八方雲集那種軟趴趴的樣子,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吃起來咖滋咖滋作響,還蠻香的,有再吃餅乾的錯覺XD

IMG_1645

內餡很細,無論是肉或是菜,因為脆底的搶戲,反而更沒有存在感...

再加上幾乎沒有味道,吃到最後我都覺得在吃餅乾沾醬油了... 早知道點5個就好了啊~"~

IMG_1647

最近寧夏夜市在整修,只有靠近民生東路那頭有在營業,

像是微笑碳烤,牛肉捲餅,芋頭酥,車輪餅,紅燒肉羹,蛋包湯咖哩飯,這些通通都休息喔~

如果你正要前往,可以留意一下是否要更改行程喔^^"

IMG_1648  

如果你一次開兩百顆彈珠,就有本錢亂開倍數,

只要不小心中一次,隨隨便便也是40顆,80顆,甚至200顆以上...

富者越富的道理,是不是也可以從這裡窺見一斑呢? (大誤

(吃飽了超想睡,這兩位小人拼命中獎,彈珠怎麼樣都花不完,好囧

IMG_1651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