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這篇到底要怎麼寫才好,其實我也不知道,畢竟的確沒什麼灑狗血的橋段...Orz

再加上本人對於服飾遠不如食物要求,捲娘買什麼我穿什麼,從不挑剔...

好啦,一切還是從源起開始說好了...

IMAG1940

紙娃娃換衣服應該是每個女孩子都玩過的遊戲,不知道妳們是否曾經夢想開家自己的服飾店呢?

二嫂今年終於完成他的夢想,在汐止開了屬於自己的服飾店

IMAG1938

從店面設計,服裝款式的批發,全都一手包辦,辛苦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上禮拜開幕了

IMAG1941

整家店的服飾通通均一價,只要兩百元,這可不是開幕優惠喔,就是持續提供汐止的朋友200元超低價精品

IMAG1951

帽子只要100元,也太佛心

IMAG1942  

就算是知名的平價服飾連鎖業者主打的都還是299以上的商品,而這裡真的只要200元

IMAG1950  

女裝也能做到全館均一價200元,這招該不會是學大創的吧XD

IMAG1944

從汐止車站走出來的廣場上,時常有人擺攤,隨隨便便也是299起跳,選擇可沒這裡多喔~

IMAG1945

全館均一價200元還等什麼? 好啦~不買也去走走,幫忙衝個人氣嘛~(跪求

IMAG1946

皮帶也是兩百元,上面的襯衣只要100元喔~

IMAG1943

這些飾品通通100元啦XD

IMAG1949 

二嫂在挑貨的時候真的很用心,服務就更不用講了,那絕對是一等一

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去走走逛逛,說不定在這裡就能為妳找到最合適的服飾喔~

拜託啦,你點進來就等於答應我了,一定要去走走喔~(扭

 

捲娘說:今天是他的生日,他的願望就是想請大家幫忙按讚分享出去,謝謝大家了。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347號

電話 02-86489282

刷卡 可

營業時間 1100~2300

全館均一價200元

IMAG1953 

IMAG1952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g
  • 我家就在附近,每天都會經過,每次經過都在想...找時間去看看,但每次都~懶 ˇˇ 不過我看衣服都不錯 (快速瞄過~) 希望可以開久一點啊,加油~~~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