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吃完不在榕樹下的榕樹下米苔目,接著就可以轉戰距離不遠在正氣路132號的林家臭豆腐

隔壁的老東台米苔目與榕樹下齊名,不過這次我們沒吃這家,純粹只是因為隨機取樣...

若趕時間只想挑一家,就可以來正氣路這邊啦,畢竟還可以吃臭豆腐嘛XD

IMG_0650

這兩家店在用餐時刻鐵定是大排長龍,但因為沒有屋簷,在台東毒辣的艷陽之下,完全是在考驗饕客的決心...

林家只賣臭豆腐,只分大盤(100元)小盤(50元)兩種,重點在這裡,不吃辣得先說,否則一律小辣起跳

IMG_0652

老闆拼命的炸,滿滿的臭豆腐在鍋裡載浮載沉,絲毫不擔心賣不賣的完的問題XD

豪邁的桶裝泡菜可是臭豆腐必備的良伴,也是評分的重點喔~

IMG_0661

因為我們是外帶,只好偷拍其他客人的XD

這是大盤的SIZE,莫約15來個,泡菜吃起來的口感還算脆,但味道如果能在酸一點更好~

IMG_0653

由於捲娘沒有看到告示,所以這一車除了我之外,都是不吃辣的,買都買了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辣,反而帶點甜味,再加上多了點刺激讓味道上的層次感更夠,

蒜味不太明顯,不確定是否有添加,醬汁的表現我挺喜歡的

IMG_0679

這裡的臭豆腐是小塊的,莫約4*4的大小,對我而言一口一個剛剛好XD

味道很香,外皮超酥脆的,但裡面沒有爆漿的效果,這樣就硬生生的輸給了宜蘭阿灶伯...

IMG_0680

對面這炸機是捲娘執意要來嚐試的,但是每每看到有掛出某某媒體推薦的店家,我反而就不太敢期待了...

畢竟有實力的店家,管他誰來採訪過,也不需要另外做這種宣傳,美味就是招牌,不是嗎?

IMG_0664 

這家不是小攤子喔,店內一角

店裡的服務人員只有兩個,就活在他們兩自己的世界裡,自顧自的說笑,對客人愛理不理,態度不甚友善

IMG_0669

價目表,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已經打好的字,怎麼改都覺得不客觀,索性不打了...

IMG_0666

這家炸雞如果真的和別人不一樣,我想秘密就在這裡XD

但事實上除了炸雞之外,其他都是使用一般油炸鍋處裡,然後捲娘死不買炸雞,我還順著他的意

真是一對莫名奇妙的夫妻....Orz

IMG_0671

預炸品,有種頂呱呱的fu...

IMG_0668

這是三角骨,鄉民推薦物,醃製的酒味有些濃厚,肉質頗為紮實但吃起來不乾,越嚼越有味道,還不錯吃

但是份量不多,同樣讓落入台東物價很便宜迷思的我,有些義憤填膺XDD

IMG_0676

炸雞塊,唉呦,這個也算不錯,但也就只是比較好吃的鹽酥雞

IMG_0674  

兩家店比起來,我覺得林家臭豆腐可以專們繞過來試試,還不錯吃

但既然都來了這裡,如果剛好想吃鹽酥雞,那麼就在斜對角的阿鈜炸雞不妨也就順便來上一點吧...XD

吼呦,時間太短太趕,還有台東的兩家包子都沒吃到,再加上只能在車上用手機做功課

風景是覺得看夠了,但是沒有吃飽啦~"~

下次還要再來台東玩!!

 

(擺明就是愛吃不愛看,景點也沒跑幾個X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松
  • 這家臭豆腐在台東似乎很有名氣
    倒是讓我很想去嚐看看
    因為我是臭豆腐的愛好者,haha..
  • 不知道小松住哪呢?
    如果住在北部,不如先去羅東夜市試試阿灶伯吧~
    台東太遠了啦^^"

    捲老爹 於 2012/07/18 2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