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小朋友吃東西都是一陣一陣,最近喜歡吃什麼就只吃什麼,好像怎麼吃都吃不膩似的...

但是說換菜就換菜,翻臉比翻書還快,只求自己習慣就好....Orz

這蝦弄的團購券根本是為了卡卡買的...

IMG_0044

今天這餐讓我吃的很不爽,大的也算一個人的錢,但是大姊只吃了四隻魚下巴就收工

小的雖然免費,卻嘟嘟好現在換菜,隨便來上幾口敷衍一下就開始拼命鬧,現在是要逼我翻桌就對了= =?

IMG_0046

真的不喜歡百事系列的汽水機,那完全不是我的菜...

除了照片裡的東西,還有提供波蜜的小果汁鋁箔包,同樣也是喝到飽XD

IMG_0055

雖然有提供莫凡比的冰淇淋,但是口味真單調,沒得選擇,相當可惜...

隔壁那雜牌的我就不說明了,非常難吃,就這樣而已

IMG_0056

超多種調味料可供選擇,還以為現在是要吃火鍋咧= =

其實,這裡的口味都很重,調味料基本上是多餘的...

IMG_0053

別懷疑,這裡沒有單點的品項,正反面兩張菜單上的料理,通通任你選任你吃

IMG_0047

很想跟服務人員說,可以挑戰全餐嗎= =?

IMG_0048

這裡的上菜速度飛快,批哩啪啦就擺滿了一桌,捲娘一個人的剝蝦速度怎能趕上4個人的消耗

我想幫忙也想拍照,但你說這油膩膩的手該怎麼辦是好?

IMG_0050

這胡椒蝦還真是冤枉...因為剛到的時候一樓坐滿所以服務人員往二樓帶位,後來樓下有空桌又被請下樓

還沒開始吃,就被迫換位,然後已經上的餐點遲遲沒幫忙拿下來,等他出現時早涼透了,自然也不美味了

IMG_0065

雞屁股普普

IMG_0067

龍蝦沙拉鱈場蟹肉棒,這麼有霸氣的名字出現在吃到飽的菜單裡,而你剛好還有所期待

我只能說,孩子,你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IMG_0074 

綜合蝦球拼盤,說穿了,就是上面擠的醬有差異,其他就只是炸蝦仁

不過這每隻的SIZE都不小,也不會炸的太老太乾,還算不錯吃喔

IMG_0058

椒鹽炒蝦,這道我還蠻喜歡的,沒有太多多餘的醬料,就是很單純的吃蝦,很難得喜歡吃原味XD

IMG_0060

糖醋蝦的糖醋本身的風味並不特別,又炒不入味,醬是醬,蝦是蝦,

算了啦,看在每隻的SIZE真的都很大,給你少扣點分數啦XD

IMG_0061

蒜頭炒蝦竟然不是乾炒,這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IMG_0070

這道菜叫蝦弄,其實就只是冷盤蝦,就是吃原味蝦,芥末醬弄得不錯,這樣就很好吃

IMG_0064

這道的醬汁淡卻帶點苦,不怎麼好吃

IMG_0072

這魚下巴不錯吃,很嫩,捲捲也就只吃這個...

非要讓我發火+威脅才肯就範乖乖吃東西,真不懂小孩子為何老愛搞不討喜的這套...

IMG_0076

今天最鹹的一道,黑胡椒牛肉飯,超強的乳馬琳奶油味搭著極鹹的黑胡椒醬,兩者相互衝突,莫名奇妙

重口味如我,吃的也非常免強,勸君切勿輕易嘗試....

IMG_0078

這裡幾道有意思的菜名,像是蝦掰遇上鹹扯蛋,這到調味也算是比較淡的

IMG_0083

生鮭解凍不完全,每口都有碎冰,鮮度完全感受不到,非常差

IMG_0087

這燻鮭魚非常的瞎,份量少就算了,極腥

IMG_0082

誰點了這芋頭包,給我出來自首,亂七八糟真是!!

IMG_0080

沙茶蛤蠣端上來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傻眼,這道是吃殼嗎= =?

好險這只是誤會,貨都在盤底啦,只是除了沙茶味很重,很鹹,也就這樣了

IMG_0091

醬爆牛肉,牛肉比洋蔥多XD

肉不算太老,只是調味實在太重,重到猛灌水,或是想要來碗白飯中和一下...

IMG_0093

燒酒蛤蠣,就是瓦斯爐煮蛤蠣XD

IMG_0089

只能說海苔還算酥脆,其他也就那樣,沒什麼特別

IMG_0095 

今天這頓飯搞的相當混亂,樓上跑樓下,小人又不配合,不是鬧就是不吃飯,火氣越吃越大...

想幫捲娘一起剝蝦,但又不想把手弄髒,因為得拍照;上菜速度又飛快,堆的滿桌來不及拍,更是煩躁

總之,心情不好讓蝦弄本來就不甚好吃的調味更加發苦....Orz

 

蝦弄的調味雖不得我心,但她們蝦子吃起來頗為新鮮,本身的味道很不錯,size又很大,

再加上上菜速度快,份量也不少,完全不怕你吃,這些都是加分的點,

不過份量上的掌握遠不如上次吃的福朋紅餐廳,既然菜色這麼多,

能少量多點來個全品項攻略,才是讓人感到熱血的事嘛~XD

 

總之,如果你本身是非常愛吃蝦的人,這類蝦料理吃到飽是一定得來試試

不過倒不見得非選蝦弄,只是蝦弄得團購出不完,至少在荷包的負擔上可以減輕不少

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啦^^"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頭菜媽媽
  • 我最喜歡吃蝦了,看完口水直流~~
  • 新竹應該也有類似這樣的店家啦~

    其實前幾年台北有瘋過 但是後來全倒光了@@

    一直到最近才又在風行起來 大頭菜媽媽可以找團購券試試囉~^^

    捲老爹 於 2012/07/05 14: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