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日前經過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口時,發現了新的壽司吃到飽-壽司滿載

當時還沒有開幕,仍在裝潢,才過個兩天,就不小心錯過開幕5折的優惠期了...Orz

然後更扼脕的是,吃到飽是晚上才有,中午只提供定食....

不過這裡的吃到飽價格非常高,大人680,小人330,小小人100元

確定價格後,原本想搶頭香的衝勁也就完全消失了.... = ="

(最後還是去吃了.... 有興趣的請點我XD

IMG_0042

既然車都停好了,那不如就地解決午餐,隔壁就是至少十年沒來過的必勝客歡樂吧,

沒來過的原因竟然是以為價位很高,事實上,這誤會大了,人家相當親民阿....Orz

IMG_0038

超寬敞的用餐環境,大型團體聚餐應該也OK,像今天就有小朋友聚餐,

所以我們被流放到邊疆,吧台離我們好遠阿.... 可恨的是,走來走去並沒有辦法讓我多吃ㄧ點...Orz

IMG_0020

沙拉吧的選擇大致分為兩類,一面是各式通心粉沙拉,

(你說S100的自動白平衡是不是很遲鈍= =?

IMG_0002

另一面則是生菜沙拉,還有提供涼麵,但是今天沒有嘗試...

(走了一圈才有反應...Orz

IMG_0026

湯品有三種,泡菜鍋,玉米湯,蔬菜湯,還有一鍋紫米紅豆湯....

調味料也都放在這,像是起司粉,胡椒,蕃茄醬(怪了,最近為什麼都看不到可果美了咧? 都是亨氏的天下..

IMG_0003

烤雞在記憶裡是一上菜就被秒殺的餐點,每個人都要拿個滿滿一大盤...

今天還有馬鈴薯肉醬,磨菇義大利麵,後來還有上紅酒牛肉飯

IMG_0005

明明只有八個鐵盤,不知道它的號碼牌放到11號是怎麼回事= ="

(你看這自動白平衡又恍神了...

IMG_0007

其實後來算算,至少有10種口味的pizza再輪流上場提供選擇,薄片的也會出現喔~

想想必勝客現在外帶的價位,歡樂吧真的很歡樂啊~~

IMG_0008

除了汽水機之外,還有芒果汁,可爾必思,咖啡等飲料可以選擇,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不過沒有冰淇淋似乎也就成為了些許的殘念阿...

IMG_0010

今天最喜歡吃的便是最右邊那塊鐵板牛肉,黑胡椒醬帶點甜,口味超重,牛肉吃起來好嫩,可惜只出了兩次

第二讚的是中間那塊泡菜燒肉,同樣也是重口味的選擇,泡菜僅微酸微辣,一點也不突兀

海鮮披薩不是我的菜,除了起司之外,其他配料的味道有些薄弱

IMG_0013

最右邊那塊的燻雞,主角本身的煙燻味明顯搶眼,與蘑菇起司頗搭,但其實沒有很愛XD

這和上面的海鮮披薩有異曲同工之妙,風味稍重些,也許是因為墨魚不夠厚,所以吃起來偏硬

IMG_0022

左邊的章魚燒是今天第三喜歡的項目,甜甜的醬汁相當對味,不過章魚也有些硬就是了

義式臘腸起司薄片,起司是主角的我怎麼可能會不愛呢? 只是餅皮太弱,好乾又不脆,不知道特色在哪...

IMG_0037

烤雞似乎沒有回憶裡的美味,但也不算難吃,每塊都夠入味,也不乾柴,就是溫度不夠還有太小塊XD

磨菇麵雷到爆炸,好像是用清炒的方式處裡,但是磨菇的腥味太過於搶戲,讓味道整個就是非常單調...

馬鈴薯肉醬是很有趣的一道菜,但我不愛,這根本是把薯餅壓碎再加上莎莎醬阿....Orz

IMG_0017

這堆拌沙拉裡,最喜歡的是左邊的鮪魚通心粉,右邊的涼扮青醬也很特別,下面則是蟹肉棒莎拉,有點太濕

左上的馬鈴薯沙拉沒啥特色,至於青木瓜沒人買單,我以為捲娘愛吃的說...Orz

IMG_0023

玉米湯就跟一般在平價牛排店裡喝的到味道一樣,只是勾芡沒那麼重,味道淡一點點,玉米非常非常多

蔬菜湯嘛,有一點微酸,但中規中矩,不雷但也說不上好喝,至於沒入鏡的泡菜豆腐湯,就別提了...Orz

IMG_0019 

結論是,如果平常很愛吃披薩,又可以吃不少,那歡樂吧絕對是你不二的選擇,

不要說什麼買大送大了,現在動則就是四五百起跳,換算下來每個也要250元,還只能吃單一口味

何不如來歡樂吧吃到飽,口味選擇豐富,飲料沙拉任你選,再加上一些不成材的副食填肚子,怎麼算都划算,

雖然拿坡里的179也不錯吃,但這可是正宗必勝客耶,你說怎麼比嘛XD

所以,別再跟我ㄧ樣,以為歡樂吧很貴,其實還好啦~

還可以刷卡咧X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源洋制服小幫手
  • 也太幸福了吧><"
  • 哈哈 你說吃嗎?

    那我們天天都很幸福XD

    捲老爹 於 2012/07/05 14:03 回覆

  • 大頭菜媽媽
  • 不該在消夜時間逛的,好餓啊!
  • 我也都在宵夜場發文阿

    也算是有整到自己...Orz

    捲老爹 於 2012/07/05 14:03 回覆

  • 花嬌
  • 所以我愛吃....每個月都會吵老公帶我去景美夜市附近吃
  • 喔喔~ 我都忘記景美那裡也有一家了耶~

    不過忠孝東路離我們比較近啦^^

    捲老爹 於 2012/07/05 14: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