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我是捲老爹

 

花蓮民宿何其多,但價位落差太大,品質也不一定,如果要找有口碑的,荷包大失血也不會是件意外

今天陰錯陽差的發現這裡,說是這趟花蓮行最有價值的事情也不為過XD

IMG_3275 

IMG_3274  

外觀很有原住民風味,入門後是一大片草皮,旁邊還有烤肉區跟遊戲區(夾娃娃,籃球機之類)

可惜這裡嚴禁攜帶寵物入住,所以外面只能放養小人,不能放養小狗XD

IMG_3277  

前門有2個車位,會館後面還有8個,最裡面還可洗車,你說佛心不佛心?

(但是誰特地來花蓮自己洗車阿....Orz

IMG_3269  

車位旁就是腳踏車的庫房,這是免費借用的喔~

有淑女車,登山車,雙人腳踏車,有附兒童座椅的腳踏車,甚至連卡卡都能騎的小人腳踏車都有XD

款式超齊全,可惜捲家全是懶惰鬼,硬是錯過了全家一起騎車的好機會...Orz

IMG_3268 

IMG_3297  

除了地下室有桌球桌還有撞球桌之外,還有很多遊戲器具可以借用,連麻將都有...Orz

而且還有提供嬰兒床和嬰兒澡盆,這實在是設想的非常周到

甚至要買門票或是賞鯨泛舟活動,櫃檯都能幫忙接洽喔~

IMG_3398IMG_3296IMG_3304  

月出日出時間都幫你查好,這也太厲害@@

根據爬文的結果,另外一面的房間面海,所以晚上可以看月亮,早上可以看日出,

當然啦,樓頂也是有開放民眾使用的,就算沒有住到面海的房間,也興致的話也可以上樓喔XD

IMG_3298 

看起來有三層樓可住,但這裡到底有幾間房我不知道...

IMG_3293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畫面我覺得很有親切感,又好像十年前的公家機關的標準制式擺設@@"

IMG_3290  

外面有兩台公用電腦可以上網,但是堂堂中華電信會館,竟然沒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讓人有點傻眼= ="

不過房內有提供有線的免費網路,有帶筆電的就可以使用....

IMG_3294  

這次我們住這間花蓮101....XD

IMG_3303 

當天天氣實在太熱,讓人一進門先開冷氣再說,只是捲捲在幹嘛....

IMG_3285 

原來....Orz

IMG_3284  

這兩人房超寬敞,在電視與床之間騎小腳踏車繞圈圈都沒問題XD

床也是超大,就算兩個大人睡起來仍是遊刃有餘,軟硬度適中,非常舒服,長度也很夠,巨人族的我超滿意

棉被超輕超暖,枕頭是屬於較為蓬鬆的觸感,我個人不太習慣,但兩個小人都很喜歡

IMG_3278 

換個角度看看,

電視沒有第四台,當然是使用自家的MOD,但我累到沒去檢閱有哪些頻道可看,事實上也沒興趣..

衣櫃很大,可以放很多衣服(?),梳妝台,小櫃子,反正很居家....

IMG_3281  

現在應該沒有人使用熱水瓶了吧? 燙傷郭子乾的快熱壺才是主流....Orz

這裡提供咖啡和茶....

IMG_3395  

冰箱空空如也,沒有提供礦泉水~

IMG_3302  

乾溼分離的浴室,這隔水做的挺好的,去過不少間都會漏水....= =

IMG_3282  

淋浴的時候最怕水流孱弱無力,這裡的水力超猛烈,蓮蓬頭不抓好還會亂飛,我超愛XD

牆上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需要澡盆記的去櫃台借喔~

IMG_3397  

說是兩人房,但是這裡提供四條大浴巾:也備有吹風機

但是沒有盥洗用具,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櫃檯買,一份40元,還有毛巾一條@@

IMG_3287  

回到戶外區,門口有間由警衛室改建的健身房,裡面有獨立的廁所可使用

誰知道右邊那個比較短的板子是幹嘛的@@?

IMG_3305 

裡面的健身器材都是插電的,但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我們不會操作,總之都不會動@@"

這裡非常的熱,就算不運動也能讓你滿身汗,或許隱藏功能是蒸氣室....(誤

IMG_3312 

門外這個東西應該是高蹺吧? 還是我們對他有誤解?

捲叔叔一心想要在小人面前耍帥,結果...

IMG_3306  

.....囧

IMG_3307 

魚飼料一包10元XD

這裡沒看到蝌蚪,但是晚上我們吃完宵夜回來,卻在地上發現了青蛙@@

IMG_3320 

雖然有點荒涼,步行到最近一家7-11約需10分鐘,但可以騎腳踏車去啊XD

離市區大約15分鐘的車程,有人覺得稍遠,但以花蓮的車流量來說,15分鐘其實很保守....

這裡離松園很近,附近還有一中豆花,COUNTRY MOTHER'S‧美式早午餐

 

---我是分隔線---

 

這裡也有附早餐喔~

早餐用餐時間是0700~0900,在地下1樓

IMG_3289 

這裡沒人"看管",大家憑良心用餐,自己把餐券丟入餐券箱內即可入座用餐

IMG_3400  

有提供稀飯,白飯,烤土司,咖啡,還有無糖的豆漿......Orz

IMG_3405 

菜色其實普普通通,吃起來頗為清淡,說是清粥小菜一點也不為過,

上面那肉燥還不錯吃,光是這個加稀飯我就吃了兩碗XD

不過這裡只是墊墊肚子,有得吃就好,反正等等還要去覓食咧~

IMG_3402IMG_3408IMG_3410 

如果你喜歡華麗或是有特色的住宿,這裡也許不能滿足你,但如果你只求個舒適乾淨並且經濟實惠的環境

美侖會館的設施幾乎是應有盡有,樸素簡單但不隨便馬虎;服務人員就像長輩般的親切,不商業不做作

更何況....

四人住一晚只要1300元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花蓮,我們還是會到中華電信美崙會館投宿

CP值真的太高太高了!!

 

地址:花蓮市順興路1號

電話:03-8340049

 

這裡有中華電信的全省會館地址電話

請點我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還不錯,那就幫忙按個讚吧^^

 

2012花蓮延伸閱讀

母親節遊花蓮‧雜記‧10元豆花‧液香扁食

花蓮‧砂卡噹偷懶走一段‧布洛灣蓋蓋章

真的很淡定‧花蓮廟口紅茶

花蓮宵夜趕場四連發‧美琪碳烤玉米‧海埔蚵仔煎‧楊子萱愛玉‧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睡姿 

 

連續三日熱門,好嗨!

6/11又熱門,大概是暑假近了XD

 

這裡有張出自萌木之丘的手繪地圖很可愛 放上來分享一下~

 

77889  
  

 


Posted by 捲老爹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hafamily
  • 這樣的住宿品質
    真的是物超所值
    謝謝分享
  • 是ㄚ 這根本是經濟實惠的代名詞嘛^^

    捲老爹 replied in 2012/05/23 22:44

  • 三口幫
  • 中華會館
    一般遊客也能訂房嗎?
  • 不行喔~

    媽咪得問問週遭有沒有親朋好友 請他們幫忙囉~

    捲老爹 replied in 2012/06/11 15:21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Eye花蓮
  • 果然是超級便宜

    謝謝分享
  • 便宜是一點,另外就是品質真的很不錯

    總而言之就是CP值爆高!!

    捲老爹 replied in 2012/11/28 22:52

  • tawei0614
  • 我在2013年中秋假期入住此會館,入住規定上都沒提到設施只有晚上開放,入住時櫃台也沒說,第二天退房時小孩高高興興想去打個十分鐘桌球,結果一位態度很差的女服務員來制止說白天不准用設施,小孩難過得當場痛哭,我一邊安慰痛哭不已四歲的女兒,一邊跟這位負責早餐的女服務人員說你們這樣是做服務業嗎?她一副你有種去告我啊的態度,惡劣至極讓我很想拍下她的表情,我PO上網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我們住過十幾間中華電信會館,都沒碰過服務態度這麼差的,這間還是中華電信會館裡唯一有兒童房間設計,不是就想給兒童歡樂,把我兩個小孩弄得心情很差,一直到去了海洋公園才忘記不愉快,露出笑容.我是絕對不會再去松園會館,多便宜,房間多可愛,我的小孩也不會想去.睡一個晚上,第二天就像被趕出門一樣, 然後花了2000元這樣大家有覺得物超所值嗎?
  • 原來松園會館是這樣的阿@@"

    雖然和我聽說的不太一樣,還是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多謝你的分享囉~

    捲老爹 replied in 2013/09/22 18:46

  • always
  • 請問一般遊客如何訂房?感謝!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