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今天捲娘一口氣在FB上發表數篇她與卡卡有趣的對話

鑑於FB的訊息日後翻找不易,所以我還是把她轉到格子裡來好了

 

---分隔線---

 

卡卡很喜歡聊天,基本上來說是個口水佬

某日,全家坐在客廳,打電腦的打電腦,看電視的看電視,總之是各自忙各自的

突然聽到卡卡問:你喜歡吃蝦蝦嗎?

捲娘:我還算喜歡啦...

卡卡:我不是跟你說話啦~

捲娘:哇咧...= ="

卡卡又問:你喜歡吃蝦蝦嗎?

捲娘:ㄟㄟ,你兒子在問你啦~

捲爹:我很喜歡阿~

卡卡:我不是跟你說話啦~

捲爹:..........

氣氛突然有點凝重,似乎涼風徐徐,雞皮疙瘩慢慢浮了出來...

捲娘:卡卡你在問誰ㄚ?

結果小手往牆腳一指,跟他說ㄚ~

咱夫妻倆的眼光戰戰兢兢的飄了過去,既希望看的到東西,又不希望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

望了半天,啥也看不到,偏偏小傢伙說的斬釘截鐵

"痾.... 卡卡你說的是蟑螂嗎= =?"

"對阿~"

挖哩咧,你連蟑螂都能聊,你以後要去讀史萊哲林就對了....Orz

 

 

---分隔線---

 

 

捲媽和卡卡在聊天
卡卡:媽媽,你喜歡動物園嗎?
捲媽:喜歡啊
卡卡:我喜歡長頸鹿,姐姐喜歡斑馬,那你呢?
捲媽:我喜歡老虎
卡卡:不要吧...你和姐姐一樣喜歡斑馬啦
捲媽:不要,我喜歡老虎,老虎很帥
卡卡:你喜歡無尾熊好嗎?
捲媽:我喜歡老虎啦
卡卡:嗯.....老虎好兇好兇好可怕啦,你不要喜歡老虎啦
捲媽:那媽媽和老虎誰比較兇,比較可怕
卡卡:嗯.......(陷入思考中)

 

 

---分隔線---

 

 

卡卡看巧虎,影片中最後的巧虎比平常畫的胖
卡卡:巧虎好胖..哈哈
捲媽:那卡卡胖不胖??
卡卡:不胖 (沏..最近明明胖了不少)
緊接著卡卡補上一句...
卡卡不胖,媽媽比較胖...
......................................
好一個回馬槍...著實對你媽造成傷害了


 

 

---分隔線---

卡卡:姐姐..你看我的衣服好帥嗎?

捲捲:(上下打量後)好帥..

卡卡:那你看我的褲子帥不帥?

捲捲:不帥

卡卡:為什麼不帥呢?

只見捲捲冷冷的說了一句..

 

 

你根本沒穿褲子啊= =

 

---分隔線---

 

某晚,卡卡吵著跟姐姐睡一起,姐姐自然不肯...
姐姐:醬子你不能喝奶喔~我沒有奶!
卡卡:有啊!妳有小奶!
哇靠...這什麼對話啊...=  ="""
姐姐:你去喝大奶啦!

無言....Orz

 

 

---分隔線---


 

姊弟倆不知為何,又討論起胸部= ="

卡: 我跟把拔是小ㄋㄟㄋㄟ 媽媽是大ㄋㄟㄋㄟ(加重語氣)

捲: 我長大後也是大ㄋㄟㄋㄟ(驕傲兼不屑的口吻)



我的孩子到的怎麼了= ="

 

---分隔線---

 

捲娘幫卡卡洗完澡,準備要刷牙

卡卡搶著擠牙膏,牙膏一把被捲娘搶了過來

"給馬麻,你每次都瞎擠一地板"

捲娘一邊說著,手也沒停下,

誰知道,牙膏就這麼直接掉在卡卡頭上...

"吼~你還不是亂擠..."

捲娘:....囧

 

哀哀~ 偷懶不寫成長日記,又懶的翻找FB

好多經典對話都失詄啦~

 

---分隔線---

 

這則77個人按讚= ="

 

捲小舅媽偶而會騎車載著捲捲去買菜之類的...

今天捲捲突然說 馬麻~ 我比較喜歡給你載~
捲娘: 你無厘頭的說啥ㄚ?
捲捲: 因為給你載比較安全~
捲娘: 你到底在說啥?
捲捲: 就是小舅媽載我的時候比較可怕啦~
捲爹: 他技術比較不好?
捲捲: 不是... 是因為他的腰好細...
捲娘: ..............................
捲爹:(笑到岔氣)

 

---分隔線---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媽很成功
卡卡說:我不要自己被丟掉,
我要跟媽媽一被丟掉
捲捲說:如果你死掉
那我寧願跟你一起死掉,
不過我得先想想
怎麼樣自殺才不會害怕

我的兒女真的很愛我耶
表示我這個媽還挺成功

不過寶貝們放心吧!
我們都會開心好好的活下去的

 

 

---分隔線---

 
老爹看著捲捲的肚子說
你搞什麼,為什麼最近肚子那麼大
是不是最近吃太多,還是你都沒大便??
捲捲:有嗎?不會很大啊!!
老爹:你是我們家唯一的瘦子,唯一的希望了
你給我好好的維持

好悲哀的對話= ="
 

 

 

---分隔線---

 

路上經過第一次發現捲捲認識國字的招牌

所以就拍了下來 因為覺得他隨時可能會被拆掉...XD

 

P1480095.JPG 

 

---分隔線---

 
捲捲從兒童牙膏畢業以後就一直使用黑人牙膏
這天,家裡的黑人牙膏用完了
剛好家裡有條贈送的白人牙膏就順著用了
捲捲: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白人牙膏,味道不好,還是黑人比較好
捲媽:你知道為什麼你不喜歡白人牙膏嗎?
捲捲:因為他比較辣
捲媽:不是這個原因...你看媽媽就不怕白人牙膏,主要的原因是...
你也是個黑人,所以你對黑人比較有好感
捲捲:你亂說....氣死人了

沒想到,昨天捲捲和老爹一起刷牙..
捲捲:我不喜歡白人牙膏
捲老爹:(完全沒考慮的回答)因為你是黑人,所以才不喜歡白人牙膏..
捲捲:妳們都氣死人了啦>"<
 
 P1480562.JPG  

---分隔線---

 

讓人哭笑不得的父女對話
捲捲明天要去購物台幫小舅賣牛排
捲老爹:明天記得帶牛排回來,爸爸煎給你吃,因為你媽媽是燒焦天王
捲捲:媽媽是燒焦天王?老娘才是燒焦天王吧!!他上次連續把兩樣東西煮焦了
捲老爹:原來老娘也是燒焦天王...難怪...
捲捲:老娘是燒焦天王,他生的女兒也是燒焦天王,
所以我以後也是燒焦天王........(得意狀)

超無言的媽媽...

 

----

卡卡最近很愛咬手
剛剛看牙,醫生阿姨說卡卡牙齒很棒.
不過最因為咬手的關係,牙齒有磨出一點角度.所以要注意

剛剛到家,卡卡又開始咬手
捲媽:你又再咬手,我要打電話給醫生
卡卡:不要啦!!我沒有咬手.
你看,我只是在挖鼻孔啦(馬上挖起鼻孔來)
= ="
為什麼一個小小孩會有那麼多的藉口

----


捲捲帶著新買的安全帽在家裡跑來跑去...
結果不知道為何 他老大突然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捲娘:還好有戴安全帽...XD
捲捲:......嗚
捲爹:(抓起來秀秀)
捲捲:......嗚
捲爹:你真是跌倒王耶 在家裡你也能跌倒...XD
捲捲:(冷不防的朝我肚子揍了一拳)
捲爹:......我抱你耶~ 你幹嘛打我...
捲娘:(在旁邊偷笑到流眼淚)
捲爹:(又氣又好笑,不爭氣的也笑到流淚)
捲捲:...(爆哭)你們兩個都是壞蛋!!!
卡卡:姊姊你要小心一點(把玩偶往他姐手裡一塞,輕聲安慰

看來最沒良心的是爸媽,笑到橫隔膜都在痛,眼淚流不停
卻不知道好笑的點到底在哪....Orz

卡卡實在是太貼心了.(啾

 

----

 

浩仔今年得上小學 但是他說他不敢...

捲: 你幹嘛不敢上小學?

浩: 因為要打針....

捲: 我都打好幾針了~ 你是男生耶~

浩: 可是我很害怕阿...

捲: 你這軟豆皮(怒

浩:........

到底什麼是軟豆皮阿...
原來我還是追不上新世代的用語阿...
我老了= ="

 

---分隔線---

 

捲捲明天得背課文 捲娘正在考試...

捲娘:差強人意,被這麼久,你媽媽都會了

捲捲:那你背阿~

(捲娘煞有其事的背了起來...

捲捲:唉呦~ 不錯喔~ 只錯三個耶(摸頭

捲娘:....╯-____-)╯~═╩════╩═

 

---分隔線---

 

上學前幫捲捲梳頭
捲捲:媽媽...
捲媽:??
捲捲:你今天怎麼那麼鎮靜ㄚ???
捲媽:沏!!還不是你比平時早10分鐘起床

看看我每天早上過的有多荒亂,連小鬼都感覺的到

以後不准再賴床

 

---分隔線---

不知道大家睡覺的時候有沒有"特殊要求"...

像捲捲就得抱著他的大抱枕才能睡 去日本都得帶著這個45*45大的玩意兒佔位
卡卡則是得摸著尿布上的"打包貼紙"才能睡

剛剛為什麼跟他媽翻臉咧?
就是因為他尿布上的打包貼紙掉了,少爺不爽,想換個尿布
他老媽哪肯為這爛理由浪費一個尿布...
然後就翻臉了...

你說無聊不無聊= =?

最好笑的是,捲娘不理他,少爺自顧自的哭
少爺吵著吵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拿著新的尿布要我幫她換
經過捲娘的眼神授意,我便幫他換上
結果回到房間裡又哭了,

媽媽你幹嘛不理我,我換好布布了啊....

大哥,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阿......Orz

 

---分隔線---

 

卡卡講話,捲捲不專心所以沒聽懂
卡卡:你是美國人阿
姐姐:蛤?
卡卡:我講話你都聽不懂,你是美國人,不要住我們家啦

小鬼還懂嗆姐姐

 

---分隔線---

 

卡卡最喜歡幫捲媽打開2顆裝的口香糖包裝
所以3不5時就會問捲媽要不要吃口香糖
可是大部分都被捲媽拒絕
剛剛又來了

卡卡:媽媽你要吃口香糖嗎?
捲媽:好ㄚ(今天心情好來兩粒)
就看卡卡開了半天
卡卡:我平常真的都很會開唷
捲媽抬起頭看看他
卡卡:可是我今天打不開>"<

還懂得幫自己解釋,算你厲害

 

---分隔線---

 

小妮子寫完就忘了 放在桌上被捲娘活逮XDDD

笨蛋  

---分隔線---

 

有個少根筋的小孩真的會被氣死

有個小孩今天學校郊遊
他老媽一早特地做了郊遊便當幫他放在書包
剛放學,問他有沒有把便當吃完
少根筋小孩:我剛剛吃完了
老媽:蛤??剛吃完??
少根筋小孩:哈~我忘了帶出去,便當放在教室裡
老媽:瞎密...居然沒帶出門
稿的我好像是虐待小孩的媽媽
只幫孩子帶零食,居然沒帶正餐

真是白費我的苦心

 

---分隔線---

 

好久沒有撐不住眼皮的感覺了
從早上5點撐到現在真的累極了
可是有個臭小鬼一看到我的眼睛變小
他就會大叫~~~~
媽媽 媽媽~~不要睡覺
然後雞婆的用他的小手幫我撐眼皮...

 

---分隔線---

 

捲娘因為捲捲把糖弄在手機上而發怒

沒想到小卡卡誤觸電話按鍵 撥給捲外公 罵人的過程完整收音

捲外公馬上打來關切他的寶貝孫女 教訓原本寶貝的女兒

真是笑死我了XDDD

 

---分隔線---

 

卡卡今天律動課時 有三個腳色要扮演 公主 王子 小矮人
剛剛在房間裡 捲娘跟他複習今天的課程...

老爹: 我要當王子 我太太要當公主 你當小矮人~

卡卡: ....

老爹: 幹嘛? 你覺得你媽很胖 不能當公主?

捲娘: 我很胖嗎?


卡卡:就算你很胖 我還是很喜歡你~

捲娘:你好乖~(大心) 那我很胖嗎?

卡卡: 恩... 很胖

捲娘...╯-____-)╯~═╩════╩═

 

---分隔線---

接上則...

 

 剛剛打完訊息一進房 看到卡卡在床上翻跟斗...

卡卡: 馬麻你會不會翻跟斗?

捲娘: 馬麻現在不會了...

卡卡: 因為你現在太胖了嗎?

捲娘: 瞪!!!

卡卡: 因... 因為.. 有一點點胖嗎? (惟惟諾諾狀...

捲娘: ╯-____-)╯~═╩════╩═

---分隔線---

第一次上律動課 注意到沒有?

只有小卡卡正確的完成老師指定的動作阿~~(驕傲XD

 

 

第... 我也不不知道第幾次XD

還記得捲捲小時候 我們去台中美術館時 有個黑暗空間的小迷宮 捲捲嚇的半死...Orz

 

 

同樣不知道是第幾次XD

卡卡沒有辦法雙腳離地往前跳 醬正常嗎= =?

 

完了完了 不知不覺上了這麼多次

又要繳學費了...Orz

 

好啦 搞不好是同一次...XD

話說這走平衡的遊戲 只要去奶奶家就玩一次 因為路上會經過這種小矮牆XD

 

 

 

 

---分隔線---

去明耀樓上的湯姆熊玩耍

這小傢伙也太兇狠XD

 



 

---分隔線---

 

 

---分隔線---

捲娘給捲捲第一次帶的便當~ 吃光光~

P1450851.JPG 

第二次帶的便當

P1460184.JPG  

第三次帶的便當

P1460370.JPG 

第四次

P1460904.JPG 

第...次

P1470288.JPG 

捲捲說... 馬麻~你給我帶的便當太豐富了,我好想吐...Orz
捲娘說... 會嗎? 只有一點點耶~
我說...... 會,因為我以前吃你做的便當,也很想吐...
捲娘......= ="

339657_324813180866633_100000138602292_1472953_1686393878_o.jpg 

IKEA買的麋鹿麵... 看不太出來= =

P1480476.JPG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