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根據臉書上的氣象名人鄭明典表示,最近這波低溫應該稱之寒潮來襲

24HR以內溫度大降10度以上,淡水甚至出現8.7度的低溫,就連陽明山都有下雪的機率...

(最後還是沒下...Orz

 

好啦,的確有點冷,所以捲叔叔一直吵著要去泡溫泉...

(只是我心中納悶:你也不可能跟我們一家同一間,這麼想跟我們去幹嘛= =?

柪不過他,擇期不如撞日,今天就出發吧...

 

但是根據情報顯示,預計的目的地六窟溫泉應該會排隊排到翻掉,

所以我們打算在山下先用餐,醬子比較不會餓,就算要排隊也能當作是消化....XD

IMAG104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承德路要轉石牌路附近的一家人氣店家,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內用外帶都在排,就算店員不少,還是忙不過來...

IMAG1051.jpg  

沒點到土魠魚羹,有點殘念,其實我很愛喝羹湯的阿...Orz

耶? 吃完拍照才看到有小白菜,這些人是怎麼點菜的,下次你們去停車好嗎....囧

IMAG1052(1).jpg  

IMAG1050.jpg 

照慣例,菜單是一定要PO上來的...

菜是台南菜,價格是天龍價...Orz

IMAG1040.jpg  

旗魚鬆飯,其實是捲娘想把這個當作豬肉鬆唬弄小卡卡點的...XD

少許的滷肉汁在鋪上大量的旗魚鬆,魚鬆看起來很細緻,但是輪到我吃剩飯的時候...

魚鬆已經溼掉了,香氣變的不明顯,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IMAG1042.jpg  

滷五花肉應該是台灣人家裡最常吃到的家常菜,這絕對是台菜代表料理

這裡的五花肉肥的不膩有Q彈,瘦的軟嫩入味不乾柴,肉的纖維幾乎吃不到,超棒

不過滷汁裡有大量的胡椒粉,多到舌尖會有辣的感覺,算是很特別吧XD

IMAG1043.jpg  

這碗滷肉飯看起來很有氣勢吧~保證會把那些不敢吃肥肉的人嚇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但是對我而言,想馬上扒上幾口的衝動,差點都讓我沒辦法拿穩手機拍照了...

滷汁的味道偏甜,每口飯配著入口即化的肥肉,真的太好吃了

IMAG1048.jpg  

小菜的部份表現的比較一般般,特別是蔥花蛋..XD

油豆腐和潤白豆腐都很透,還不錯吃,筍絲則是淡而無味,也許是少了點滷汁?

IMAG1045.jpg  

就是少了我的土魠魚羹阿...味噌湯是柴魚湯頭,味道普通,沒啥料

也許是我迫不及待的錯覺,當時我覺得虱目魚丸有硫磺的味道....(大誤

IMAG1049.jpg


如果哪天你去北投泡湯不是搭乘捷運,那我想這家店應該算是位於必經之路上

不妨來試試看南部的好味道^^

 

台北市承德路七段100號

 

如果您還喜歡這篇文章,也請您不吝在下方幫忙按個讚囉^^

 

---分隔線---

 

六窟溫泉就是從石牌路一路往上開接行義路,繼續往上到惇敘高工右轉接陽投公路

路上注意要接湖山路,接著一直開就能找到招牌了...

六窟的停車場大約能停15台車,沒有另外收費,且可以欣賞夜景,

消費的方式是300元/1小時/2人1間加一人加一百

這裡也有附設餐廳,如果有泡湯的話,點餐超過兩千元就可以抵用350元

(這點老板娘說明的不是很清楚,如果有需要,必需再次確認喔~

 

小黑離我們而去之後,我ㄧ直是使用HTC來照像紀錄(果然還是沒辦法少吃...Orz

但是這兩天莫名奇妙耗電量大增,我出門前才剛拔下充電器,到六窟就沒電了,你說扯不扯= =

所以我沒有辦法圖解介紹六窟,偷了張小都阿姨的照片濫竽充數好了...

(喔~ 我突然了解捲叔叔幹嘛硬要揪我們了....XD

照片(1).JPG  

這裡分兩種房型,一種就是如圖分為冷水池和熱水池,這裡有室外窗,較通風,捲家推薦選這裡...

另外一種是整個大熱水池,空間較大,全家一起比較不會擠,但相對較悶...

至於衛生的問題,便宜的溫泉自然沒辦法太要求,只能說自己得先盡人事然後聽天命...XD

泡完以後硫磺的味道蠻重的,但是皮膚也變的相當光滑,不自覺的都娘了起來...

 

如果不想在餐廳用餐,不妨前往北投市場覓食,

那裡有蔡元益古早紅茶,大塊牛排,兩家超人氣鹽酥雞,阿財鍋貼,古早肉圓,阿宗蚵仔煎,水龜伯....

我們是有吃啦,但就沒相機沒手機咩....Orz

有機會再補拍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