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拖稿快要成自然了...這篇也是上上禮拜的東西了...

 

 

這家店我們時常經過,嗜肉的捲家也對其覬覦很久了,剛好碰到發行團購券,二話不說就衝了XD

新台五線上一過麥當勞,就會看到水族館,旁邊那條巷子進來即見,不算難找

P1460549.JPG  

我實在不懂這店名的中英文怎麼對照的起來?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XD

座位不少,但是正值用餐尖峰時間卻坐不到一半,讓我心也跟著涼了一半,踩雷的機率感覺突然暴增了許多...

P1460554.JPG  

店家的燈光應該沒有全開,藍紫色霓紅燈的光線讓整家店的氣氛變的有點詭異...

老闆娘說小鬼們也要算低消,但我看了菜單後,整個就是無言了,兒童餐比我的團購券還貴1元.....囧

P1460557.JPG  

沙拉吧的部份選擇看起來不多,但是看在有提供蘿蔓的份上,就可以大大加分

但是... 千島醬的味道很...令人無言,看顏色應該也不難明白

P1460561.JPG  

水果的部份選擇很多,小鬼們對龍眼超有興趣

連橘子都可以整顆整顆的拿,但是...橘子超酸的ㄚ...Orz

P1460558.JPG  

我對這汽水飲料機超級不爽的,不知道是杯子太小,還是押具設計不良,

杯子一靠上飲料就源源不絕的流了出來沒錯,但是他媽的全流進我的袖子裡了啊啊啊啊啊啊... 囧

P1460562.JPG  

烤麵包的部份只能說店家有提供,交差了事...

冰淇淋的牌子我沒記清楚,總之沒有見過,不只難挖,更不好吃...Orz

P1460583.JPG  

這裡提供的熱炒種類非常多種,雖然到最後溫度無法強求,但至少口味上都可以接受

重點是,竟然還會一直更新菜色,最後上的梅粉炸地瓜就蠻好吃的

P1460565.JPG  

P1460567.JPG  

P1460569.JPG  

P1460572.JPG  

P1460574.JPGP1460576.JPGP1460578.JPGP1460580.JPGP1460581.JPGP1460655.JPGP1460635.JPG  

滷肉飯不吃好吃= ="

P1460656.JPG  

湯品很妙,竟然有提供地瓜薑湯...XDD

P1460588.JPG  

玉米湯普普,就只是可以喝..

P1460589.JPG 

這是本日最失敗,牛小排,超乾扁,簡直與牛肉乾無異...

我從未吃過這麼難吃的牛小排....

P1460624.JPG  

乾巴巴的程度從圖中應該不難判斷,這道幾乎把我雷的體無完膚...

P1460628.JPG  

還不清楚? 再拍一張纖維照,家裡有牛肉干存貨的人,可以拿出來比照一下...

P1460652.JPG  

地雷連發第二彈,兒童餐說要全熟我是覺得無可厚非,也算是店家的一片好意,小朋友的確少吃生食比較好

但是... 完全咬不動也不是辦法吧? 捲捲幾乎沒有吃,愛吃素的浩仔根本是羊的牙齒,更不要為難他了...

P1460604.JPG  

最後還是我幫忙了80%,但我並不覺得滿足,因為我是帶著惜福的心情吃完的阿...Orz

P1460606.JPG  

最後是厚切沙朗14oz... 我們習慣吃五分,但是端上桌的時候還以為是生牛肉...= ="

牛佳莊對火候的掌握真的有待加強...

P1460592.JPG  

來張近照,真的讓人食慾全消...

特別是這麼大塊的肉... 我再嗜肉也不是獅子阿...Orz

P1460594.JPG  

我當機立斷,趕緊把牛排翻個面,至少看起來就沒這麼難過了@@"

再加上幸好鐵板的溫度夠高,一陣折騰過後,應該可以吃了...XDD

P1460610.JPG  

其實吃起來還不錯啦,味道並不差,我幾乎只沾鹽吃,不知不覺也吃了個精光,

至於店裡的黑胡椒醬和磨菇醬我也都有使用,表現則是普普通通,不過這裡有提供A1牛排醬喔~

P1460600.JPG  

最後中間剩了很大塊無法嚼食的筋膜,有點可惜就是...~"~ 至於那個麵,咱們就別提了吧= ="

捲娘既沒吃到牛小排也沒吃到兒童餐,但是他對於他的沙朗則是表示深感遺憾...

P1460633.JPG  

我實在不得不把這家店歸於地雷店,同時也擔心親切的老板娘是否能夠繼續經營下去

整體吃下來,找不到可以再訪的理由,我們點了6份排餐,竟然只有我這份差強人意,其他人都只是搖頭...

雖然熱炒大概有個70分,其他雜項湊個60分,但主角牛排不及格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只能說...老闆娘加油阿....Orz


為了避免誤導其他朋友,我必需強調,上述僅代表本人本次之用餐經驗,不代表該店之絕對風味,

本文僅供參考,特此註明

 

特地找了篇格友的文章來證明每人觀感不同,本文真的僅供參考用...XD

人家可是吃的超滿意呢~欲參考原文請點我‧第一個夢想家

 

 

團購網的聯結在此

 

地址:台北市汐止區復興路33號 

電話:(02)8691-527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30AM~2:30PM 5:00PM~10:00PM 週六週日 11:30AM~10:00PM

 

牛佳莊牛排館 Double Three - GOMAJI 夠麻吉 2011-10-28 23-37-06.png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寒武紀。
  • 現在寫食記跟回應都得非常小心.......
    我還是低調一點回應好了~呵呵

    這家店真是一點都不雷阿!!!
    這樣不知道老闆娘會不會開心一些.......

    政府也管美食部落客太多了吧?唉唉.....
  • 喔喔~ 老闆娘的確很親切 即便得知我們使用團購券 也沒有臭臉

    但餐點的品質確實有待加強 我是由衷的擔心

    認真服務的人 是否能得到經濟的回報...

    老闆娘請加油...

    捲老爹 於 2011/10/28 23:58 回覆

  • 西西和QQ
  • 呵~西西也常常拖稿...
    動輒拖上二、三個禮拜...
    對了~西西今天在中和coscto旁...
    發現一家新開的牛排館"牛仔部落-厚切牛排"...
    愛吃牛排的捲老爹要不要去踩一踩...
    再來跟大家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