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其實,興南夜市沒有什麼特色,規模也不算大,裡面的唐老鴨滷味,台灣豆花,個人都不算喜歡

再加上常遇機車亂竄,出入份子雜亂,我很少逛夜市逛的這麼沒安全感,因此不是很愛來...

但今天捲娘執意要來逛,還不就為了兩個小鬼的冬衣,據其表示,

這裡的童裝不僅便宜,且選擇眾多,重點是質料還不差...

P1460751.JPG  

祥壽司也算是網路鄉民推薦名店,在興南夜市也算小有名氣吧~

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遠遠看到,隔壁是"幾分甜"麵包店,對面是全家便利店

P1460748.JPG  

餐具請自取~

P1460745.JPG  

價位上算是低廉

P1460704.JPG  

茶碗蒸,裡面除了蟹肉棒還有一個蛤蠣,味道不是很夠,但至少沒有腥味

P1460706.JPG  

味噌湯據說以前只賣10元,那還可以接受,現在賣15就有點弱掉了,極為普通,充其量就豆腐多了點

不過我們沒注意點飯就有附湯,因此還另外點了兩碗,但服務人員察覺有異,主動詢問後取消加點的部份,讚

P1460725.JPG  

炸蝦飯,只有一隻炸蝦,但還有一塊炸魚,炸地瓜,炸青椒,炸茄子,這樣只賣70元

不過炸物的醬汁泡在飯裡... 捲娘哀個不停,我個人倒是對湯泡飯沒有太多意見...Orz

P1460712.JPG  

炸蝦不算小隻喔,蠻好吃的

P1460715.JPG  

粉裹的也不會很厚,但吃起來略帶甜味?

酥脆度的部分還感受的到,但要跟天達那種專業的來比,自然是相差甚遠矣...Orz

P1460719.JPG  

炸魚飯,兩塊炸魚,其他均與炸蝦飯相同...XDDD

地瓜,茄子,青椒,就一般般囉,至少沒有炸的很老很死就是了~

P1460738.JPG  

雖然我吃不出來使用的是哪種魚肉,但我想這跟炸蝦飯那塊是一樣的魚肉吧?

但是炸蝦飯附上的較薄,因此略乾,炸魚飯的較大塊也較厚實,吃起來就比較好吃,也許是心理作用...XDD

P1460717.JPG 

對了,飯裡還有蘿蔔干,台灣道地本土配菜,不會過鹹,吃起來的口感也還算爽脆

P1460740.JPG  

綜合握壽司,壽司常見三兄弟旗魚鮪魚鮭魚,

不過相當明顯的,刀工欠佳,不僅魚皮沒有處裡好,魚肉本身也是厚薄不一...

P1460728.JPG 

最慘的莫過於鮭魚握...屁股都沒蓋到棉被...

P1460735.JPG  

不過好險不是那種巨無霸壽司,我最近對那種噁心的東西很反感...

食材的新鮮度還不錯,但是應該只是單純使用白飯吧?

P1460730.JPG  

至於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比爭鮮好吧...

P1460741.JPG  

烤味噌魚,老實說,挺普通的,沒有橋壽司那般有驚艷的感覺(我只是拿同為烤魚做比喻...

再加上我還沒有吃到原味,捲娘就瘋狂的淋上了大量的檸檬汁,最後也只能瞎吃了= ="

P1460723.JPG  

結論呢,這就是家標準的台式日本料理,精緻度讓我們優雅的拋到一旁

以美味度和價格來說,的確算是頗有CP值的店

有機會來逛興南時可以試試。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也請您不吝幫忙按個讚囉~感謝

 

喔喔~ 順帶一提,據說新莊開了北部最大的夜市,輔仁花園夜市

這我是一定要衝的啦...只是新莊怎麼去阿= =?

333620_308831159131502_100000138602292_1412535_1182804185_o.jpg  

今天偶遇至少5年沒見過的高中死黨,他也結婚了,也生了孩子,看著那高貴的嬰兒推車,想必嫁的不錯

我們的交集似乎在某次誤會中中斷了,見面時也不知道該聊什麼,最後就連電話都忘了要交換

總覺得有些失落。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是四號出口不是一號
  • 原來是這樣阿~ 太少去了 所以搞不太清楚

    等等就去修改... 感恩阿~

    話說我的暱稱怎麼啦XD

    捲老爹 於 2012/11/26 08: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