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10/9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今年滿7周年,

卻因為我的偷懶而沒有訂到預計前往的沾美西餐廳,後來訂了西華B-ONE卻被打槍= ="

既然捲娘非沾美不可,索性二訪朝鮮味吧....XD

韓.jpg  

上次沒吃到的鐵盤烤肉,這次可不能再錯過了,店家提供的是安佳奶油,不是沙拉油耶~XD

P1460021.JPG  

捲捲遺傳到他娘,就是鍾愛羊肉,看看這羊肉花~

P1460026.JPG  

每片肉都有相當的厚度喔~ 僅灑上芝麻黑胡椒調味,不過連烤肉醬也沒有,讓我有點失望>"<

P1460034.JPG  

鐵盤煎的滋滋作響,看起來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P1460063.JPG  

不過.... 吃起來的結果卻讓我們大失所望,非常不好吃... (那你鋪陳五張照片是裝孝維嗎= =? 拍都拍了嘛...

咬不動的筋實在太多,捲捲只能一口口咬過後吐在碗裡,幾乎沒幾塊吞下肚,我則真是用吞的...XD

但我看不少人都有點鐵盤,網誌的分享評價也都不差,好像沒人跟我們一樣抱怨的..."Orz

所以只能歸類於運氣不好,還有下次得選牛豬試試... (如果下次有錢燒的話...

P1460066.JPG  

之前去韓國吃人蔘雞的印象太過於深刻,上次來朝鮮味沒點,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說什麼都要來上一碗

P1460053.JPG  

雞肉不算少,有兩支棒棒腿和兩塊雞腿肉,吃起來非常嫩,但沒有什麼味道,裡面還有白菜洋蔥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略微清淡,雞湯的味道並不明顯,看的到人蔘,也喝的到中藥味,但沒有人蔘味...XDDD

也許是夢中的最美,現實往往難以重現,就算我回到韓國吃當時那家店,也很難有同樣的感動了吧...

P1460105.JPG  

石鍋嗶嗶飯也是上次的口袋餐點,今天繼續實現...XDD

上到這道時,我們的桌面已經呈現爆炸的狀態,小人又不甚安分,所以照片只能隨便拍拍了....>"<

這碗的用料實在超豐富,除了主角牛肉和生蛋黃不說,配菜就有五樣,

但是為什麼沒有醬料?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明白阿.................. (我對韓國辣醬的執著實在很強烈

說起來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 就是少了那一味嘛...

P1460055.JPG 

牛排湯飯,說是湯飯,裡面好像沒有飯(?)不過有粉絲和年糕...(喂~ 這碗是隔壁桌吃去了是嗎? 太扯了喔...

不用擔心飽食感的問題,這幾乎就算是小火鍋了,金針白菜魚蝦餃,丸子豆腐牛肉片,何況還有粉絲跟年糕

湯頭喝起來也是不夠醇厚,但至少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蠻好喝的,牛肉片的部份則是有點老

P1460081.JPG  

緊接著又上了海陸豆腐鍋,這裡面也是超豐富的,魚蝦餃,金針菇,大白菜,蛤蠣,大片花枝,蝦子

牛肉的部份應該是使用銅盤燒肉那種已經醃製過的,所以湯頭都是銅盤烤肉的味道...XD

說真的,這是三碗湯品裡,味道最濃厚的,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碗啦^^"

P1460087.JPG  

小菜的部份幾乎和初訪時相同,沒見到什麼新鮮貨

P1460107.JPG  

南瓜

P1460102.JPG  

土豆

P1460013.JPG  

不好吃的毛豆,星據點的還比較好吃= ="

P1460015.JPG  

辣豆干

P1460017.JPG 

某種內臟,吃不太出來

P1460042.JPG  

今晚最特別的就是這辣鳳梨,但只是覺得鳳梨可以變辣的很特別,吃起來卻不怎麼樣

P1460020.JPG 

 

其實我們今天仍然有點用海鮮煎餅,不過既然上次介紹過了,這次就先不提了...XD

除了鐵盤羊肉列為不推薦之外,其他餐點口味就跟上次的結論一樣,表現中規中矩,

不過在份量還有用料方面,仍是非常讚賞,相當紮實,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尖峰時刻用餐,小菜只選擇熱門的來更新,上次吃了19樣,今天竟然只補了7樣...= =?

好啦,上次的標題是有點扯,畢竟店家也只有說40~50道,但兩次加起來我們也吃到26樣啊...

而且,服務人員忙到炸掉,幾乎是不理人,超被動,更不要提某個臭臉的傢伙了...

看來朝鮮味的CP值要完全發揮出來,還是要衝離峰才可以ㄚ~

 

延伸閱讀

半百樣小菜免費吃到飽‧朝鮮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對面是東區著名日式料理吃到飽‧宮川,前身則是西來順,醬有沒有幫助^^"

電話:02-8773-9190

這裡是有低消的,但是隨便點道主菜都不會低於140元啦,也不算太過份囉~

營業時間:1130~2200

下午沒有休息,建議午餐晚點吃,這樣比較不會碰到排隊的問題啦^^

 

後來我們去重新開幕的明曜百貨逛街,123樓全被優尼可羅包辦了,號稱全世界最大旗艦店

人山人海,就算網路一直在說台灣賣的最貴,但是大家還是跟不用錢一樣的瘋狂搶購...

打卡時,無意間發現久久不見的米迷一家就在樓上的古拉爵用餐,真巧呢~^^

樓上的湯姆熊超便宜的,雖然機台可能沒有別的分店多,但是幾乎只需一半的價格,根本佛心來著的啊~

P1460111.JPG  

可能是走著走著就消化了,所以就順便吃吃東區著名甜點,竟然漲價了...

我只是想吃碗冰阿... 怎麼搞的像是在吃排骨便當阿... 60元也太扯了吧...

P1460114.JPG  

沒想到巷子裡的也跟著漲.... 生意好像很好做似的...Orz

P1460120.JPG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