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隨寫,其實就是隨便寫...XD

因為卡卡不乖,所以被捲娘帶回家修理,只有我跟捲捲繼續兜風

問她想吃什麼? 自然又是義大利麵...

P1450877.JPG  

這家店位於敦南金融圈的覓食街,中午的時候是一位難求,晚上則是門可羅雀,落差相當大...Orz

店裡的用餐環境還算寬敞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P1450880.JPG  

單點的價位不算高,但沒有提供商業午餐,在辦公商圈裡算是相當罕見的經營模式...

這裡特別的是有六種麵條可以選擇,對小朋友來說,義大利麵可以吃的更有趣

P1450870.JPG  

所以捲捲選了奶油玉米雞肉貝殼麵,從頭到尾就非常小孩子,拿去幼稚園賣應該很暢銷...XD

P1450858.JPG  

奶香味不是很明顯,口味偏淡,貝殼麵的口感偏軟,雞肉則是出乎意料的軟嫩,相當好吃,而份量也不算少

整體而言,給捲捲吃是剛剛好,對我而言就不太滿意了

P1450857.JPG  

青醬甜椒雞肉寬麵,上次去叉子沒有吃到的寬麵,終於在這裡一償宿願,我真的很喜歡寬麵紮實的口感~

P1450861.JPG 

甜椒非常的青脆新鮮,雞肉也同上軟嫩好吃,麵條的軟硬也掌握的不錯

但是青醬的部份就很失敗,吃起來的香氣就夠強烈,有點食之無味...

P1450865.JPG  

這裡除了提供免費的紅茶之外,最妙的是提供甜湯,提供小湯圓,芋圓,花生,芋頭... 任君選用....XD

P1450872.JPG  

結論是... 自己偶而吃吃無所謂,表現雖不高明,但也不算太差,免強落個中規中矩

如果要在附近找義大利麵來吃,還不如去通安街上的LIVE PASTA...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38號

27007770

1130~1400 1730~2030

 

PS

說到商業午餐,也許是在辦公商圈,或是學校附近,為了搶客不得不做的價格割喉戰

如果你晚上依然門庭若市,價格硬起來是理所當然,

但像是這裡,還有上次去的義麵花園,很明顯的都是晚上完全沒人

這時候應該多少也要提供點優惠來吸引客人吧?

不然光靠中午薄利多銷 ,晚上真的可以加減賣喔?

我是不會作生意啦,只是想不太通這到底是什麼道理而已...Orz

 

如果您覺得這篇還算過的去,那就勞請您幫忙按個讚推薦一下囉^^

 

---分格線---

 

某天捲捲突發其想說想要吃義大利麵,結果我從台北車站晃到師大商圈,又晃回永康街,

白白浪費2個小時遊車河,除了在雙連站買到想吃超久的豆酥朋之外,可謂毫無建樹

繞阿繞都快九點了還沒吃到任何東西,最候還是繞到這裡來了...XD

最候點了肉醬義大利麵,95元,吃起來蠻特別的,有種說不出的香料味道吸引著我,再加上有了前車之鑑,

特別交待捲家嗜吃重口味,這次的感覺就完全到位!!

P1480165.JPG  

還有這青醬燉飯經過"改良"後,青醬的感覺回來了...XDD

這裡使用較硬的長米,雖然我一直沒辦法習慣這種口感,但是捲娘很愛,為了瓜分他點的,也只有跟著吃了

P1480173.JPG  

其實,如果只有這兩張圖,我是不會補文的...

是因為隔天下大雨,懶的自己煮更懶的出去吃,那就叫外送吧...= ="

這家店叫一份也送,你說說,這是不是阿宅的福音?

完全佛心來著的ㄚ~~~~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服務人員竟然猜出我就是前一天晚上來吃的客人 (是因為我強調要重鹹嗎? 也算有心啦~

叫了4盤,超快就送到了,麵都沒有結成一團耶~ (可惜這個我沒圖可證實~"~

口味加重之後,這家突然就對起我的味來了...XD

加上一份就外送,這種好康你不試試嗎?

 

超佛心‧一份就外送‧醬師傅義大利麵外賣實記

 

快拿起你的電話,今天就吃這個了啦~

02-27007770


 

一份就外送‧醬師傅義大利麵‧12/9補文‧置頂一週hot article today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BH上的千千媽
  • 是說...這個一份兒也外送應該不包含板橋吧!
    呵呵呵呵....
  • 耶? 是你嗎? KO桃?
    我已經不是初老了 記憶力完全的退化了...
    板橋的話... 可能要等他開分店囉@@

    捲老爹 於 2011/12/12 1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