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這家店自從捲娘在9月份Taipei Walker‧CP值破表好店介紹裡看到後就念念不忘

上次本來想趁老媽回來的時候去吃,但排隊的人潮實在太驚人,最後殘念收場

大概是怨念累積過量,就算陰雨綿綿,也阻擋不了前往的意志

所以,我們還是衝了啦~

P1450849.JPG  

店家的招牌,還有門口的立牌,都強調著店家自信的小菜種類數

P1450848.JPG  

門口高度較低,店家也有貼心的貼出告示提醒大家喔~

P1450846.JPG  

其實... 我只是想拍牆壁上的名人簽名啦...

美女如果你覺得有侵犯到你的肖像權,留言給我我馬上拿掉阿...Orz

P1450833.JPG 

看看菜單吧~ 價位上算是相當平實,再加上就算妳只點了一樣黑麵或是嗶嗶飯,也能小菜吃到飽

光是這樣,CP值就大大了加分了~

韓.jpg

這種傳統的餐具,在我們去韓國時已經體驗過,所以沒有很訝異...

不過捲捲一下子就發現不一樣的扁筷子,但是捲娘都拿不好了,不要說捲捲了,更何況重量實在不輕阿~^^"

據說扁筷子的由來是因為古代宮女端餐點給皇帝吃的時候,如果筷子滾走了,那可真的就囧了

所以才把筷子改成扁的....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弄個筷架不就精緻又美觀= =?

還有阿,筷子本來是使用銀器,據說是因為古早人會拿筷子插入地底測試醃漬物是否腐敗,以防中毒喔~

P1450754.JPG  

點了銅盤烤肉後,其實有點小後悔... 因為... 總覺得蔬菜能換成肉該有多好阿.... (喂~ 只有你這麼愛吃肉啦

其實,鐵盤烤肉就是只有肉類,而且沒有事先醃漬,肉質相對等級較高,下次再說囉>"<

據說銅板烤肉的由來,是韓國部隊行軍的產物,銅盤放在火上可以直接烤肉,翻來就可以煮湯了,妙吧

說到這個由來,又讓我想到最近有點火的部隊鍋,這玩意兒就是雜料火鍋加上泡麵成了道料理....XD

P1450751.JPG 

除了蔬菜之外,還有提供魚餃蝦餃丸子,不過我覺得湯頭沒什麼味道,太過於清淡了..XD

其實添加高湯的時候要從銅盤上方淋下,將肉汁帶入湯頭裡,但在肉品不多的前提下,高湯應該要更有味才是

牛肉的份量其實不少,切片也還算完整,店家已經事先醃漬過了,

P1450746.JPG  

吃起來的話其實還算蠻嫩的,醃漬的味道也很不錯,雖然有提供醬汁,但我覺得直接吃也很不錯

洋蔥也可以一起放上銅盤和肉搭著吃也很好吃喔^^ (其實我比較想吃韓國烤肉沾醬,但這裡似乎沒有>"<

P1450781.JPG  

後來捲娘說,小孩子要吃肉,所以要加點一盤羊肉,但是這裡單點肉盤和全套加蔬菜也只差20元,

所以我們又多了盤大家都不愛吃的蔬菜...Orz  而且,為什麼沒有人想到要換點鐵盤烤肉來試試阿>"<

羊肉本身較不好切片,所以看起來就不太完整,同樣也是先醃漬過的,而份量也不少

吃起來沒什麼羊味,幸好也很嫩,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P1450789.JPG  

這是點黑麵附的湯,還不錯喝耶~ 料也很豐富喔~

P1450753.JPG  

萬眾矚目的韓式黑麵登場囉~ 配料的部份是洋蔥,蛋皮,小黃瓜絲

P1450757.JPG  

黑醬裡面除了肉燥之外,最特別的就是還有馬鈴薯耶~

P1450760.JPG  

麵條接近半透明,雖然像是一般陽春麵麵條,但吃起來更有彈性,不過... 這裡有根頭髮..Orz

雖然我不是很介意,但捲娘還是請服務生換了一碗...

P1450766.JPG  

最後是味道的部份,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黑醬本身的味道並不明顯,吃到最後反而都是其他配菜的味道,

道不道地我自然是沒資格斷論,所以只能說不難吃但不特別...

P1450792.JPG 

這裡的海鮮煎餅大大推薦,份量超大,價格又實惠,重點是好吃

如果兩人用餐,食量又不大,建議先放棄這道菜,吃完你也不用吃小菜了^^"

P1450800.JPG  

外皮酥脆的恰到好處,厚度大約有1公分,吃起來鬆鬆軟軟又不失紮實感,

內餡也是超豐富的,除了魷魚還有蝦仁,還有韭黃?

P1450808.JPG  

小菜放在櫃檯上隨意索取,就是吃到飽啦~ 店員會隨時補充,並且更換新菜色,

所以沒事就要來這裡逛逛,每次都來都會有新發現喔^^

P1450816.JPG  

百香果蒟蒻,小朋友的最愛,真的不錯吃耶,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接下來會貼上一堆小菜的圖,懶的看的人就可以往下直接拉到結論囉^^"

P1450794.JPG  

芋頭,有點像拔絲地瓜,甜甜的,但是有點硬@@

P1450770.JPG  

素腰花... 雖然蠻好吃的,但捲娘覺得還不如台灣的素菜館@@

P1450768.JPG  

這個四季豆應該是台灣涼拌菜吧...XD 我非常喜歡,吃了三碟~^^"

P1450771.JPG  

小黃瓜台灣也有阿...XD 不過我覺得醋的味道不明顯,也不辣,太清淡了些

P1450820.JPG  

杏包菇好吃

P1450822.JPG  

豆皮好辣~"~

P1450827.JPG  

台式泡菜? 捲娘說有點類似"松柏長青"

P1450830.JPG  

韓式泡菜,好辣... 不是很酸,單吃有點受不了,後來加到高湯裡去吃,還不錯喔^^

P1450836.JPG  

梅汁番茄,捲娘覺得這道超好吃,酸酸甜甜,你一定要試試~

P1450826.JPG  

甜不辣....

P1450823.JPG  

愛之味脆筍...XD

P1450834.JPG  

涼拌乾絲,沒味道

P1450831.JPG  

豬頭皮,有點辣,不過吃不出來醬油滷汁的味道了

P1450843.JPG  

洋蔥海帶芽,這道也不錯吃~

P1450839.JPG  

很硬的菱角

P1450797.JPG  

烏醋木耳,挺特別的

P1450777.JPG  

蓮藕... 捲娘覺得不好吃,反而稱讚明德素食...XD

P1450773.JPG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盤醃水梨了,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是蘿蔔,還對切塊的大小略有微詞

沒想到一口咬下,才發現原來是超多汁的梨子,同樣也是酸酸甜甜,水果入菜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P1450798.JPG  

我們原本以為今天吃了很多種小菜了,其實算一算才吃了19種,但是有的是重複拿,大概也有2X盤

不過畢竟是帶著孩子來用餐,吃是還吃的下,但孩子已經是完全坐不住了

一方面危險,另一方面也著實給店家帶來困擾,只好匆匆離席

 

結論是,主菜的部份海鮮煎餅是今天最推的一道,其他都說不上特色,只能說表現平平

小菜的話說穿了也是靠數量取勝,真正有意思的沒幾道,不過主菜的價位不算高,

輔以小菜吃到飽,且選擇極為豐富,說是CP值超高,也算是名符其實啦~

我們有機會還是會再訪,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囉^^

 

PS

後來我有詢問尚在韓國求學的友人,據說這些他在韓國都沒有看過...XDDD

哎呀~ 管它的,食材本來就是因地制宜,醃漬的手法正宗就好了,您說是不是ㄚ~^^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也請您不吝幫忙按個讚囉~感謝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對面是東區著名日式料理吃到飽‧宮川,前身則是西來順,醬有沒有幫助^^"

電話:02-8773-9190

這裡是有低消的,但是隨便點道主菜都不會低於140元啦,也不算太過份囉~

營業時間:1130~2200

下午沒有休息,建議午餐晚點吃,這樣比較不會碰到排隊的問題啦^^

 

[延伸閱讀]

9月份Taipei Walker‧CP值破表好店介紹,我們還吃了...

吃粗飽‧大匠食堂

Pasta Garden 義麵‧花園

二訪‧朝鮮味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1084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