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好樣的,捲家在各大網路商城購物數年,買過的東西也不在少數,但從未接過啥分期詐騙電話

第一次(9/30)在燦坤商城購買商品,11/4就接到詐騙電話...

"請問是捲老爹嗎?"

"恩? 你哪位?"

"我是某店會計XXX,日前您在本店購買的黑色數位相機不知道使用上有沒有問題?"

"啊? 那個我已經退貨了"

"嘟...." (竟然直接掛電話...

打來的女聲是很明顯的大陸口音,才一開開口,我就已經心生警惕

只是納悶這不過就是一個多月的事情,詐騙集團資料的更新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 =?

更扯的是,在我接到詐騙電話之前,下午還先接到該公司提醒防範詐騙的簡訊

這到底算不算早已知情...Orz

 

燦坤終於也開始加入網路商城的戰局,今天我在爽報上看到主打8小時到貨的廣告

據說在12點前訂貨,晚上六點就會收到,這超了不起的ㄚ~~

剛好我的小黑已經躺在加護病房裡很久了,每次請他出來工作都深感痛心...Orz

所以買了今天的主打廣告機,Panasonic DMC-FH2,只要2990元,還可刷卡免息分五期!

Noname.jpg  

 

沒想到在下午1430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您好,我是燦坤客服,因為全省鋪貨不足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明天在到貨?

ㄜ... 說好的8HR咧= =?

恩...我知道了,我會用特殊的方式幫您處理,謝謝您~ (結束電話

ㄜ...這真的有點囧耶...Orz

337732_295731350441483_100000138602292_1359404_1332649504_o.jpg  

理論上來說,他們只要在六點前送達即可,沒想到1650就到了~

我自己推斷這種快速到貨是利用遍部全省的門市就近配送該門市之現貨,才能這麼迅速送達

只是可憐了門市的工讀生,誰也沒想到,在燦坤工作也要外送阿...XDDD

 P1450731.JPG  

其實我只看過開箱文,從來沒寫過開箱文... 所以... 真正的不專業開箱文就是這篇啦... 大家隨便看吧...XD

盒子超小盒的,封口膠帶看起來不太牢靠,就像已經被打開過又黏回去的= ="

P1450734.JPG  

本來以為這麼便宜,搞不好是拿平行輸入來忽悠大家,沒想到是公司貨咧~^^"

充電器的部分跟FX100有些許不同,需外接電源線才能使用,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原本那樣不太方便...

P1450736.JPG  

主角被細心的保護著,除了保護套之外,還有獨立的小紙板隔著,小紙板上還有6982這個密碼....= =?

 P1450737.JPG  

將將~ 髮絲紋的外殼看起來挺有質感的,不過真的好小台阿... 比FX100輕薄大概1/4吧... 握起來好不習慣>"<

 P1450739.JPG 

焦距28mm~112mm應該還算堪用,但是光圈範圍F3.1 - F6.5可以預見有點吃力的窘況阿...~"~

誰叫現在餐廳都是比氣氛的,一家比一家有情調,可不可以指定最光亮的位置阿~ 我怕我的照片害了你們阿..

P1450743.JPG  

耶? 竟然有殘膠污染? 難道這台真的非原裝機嗎~"~

本來是想退貨的,但是捲娘覺得實在無所謂,所以這台小小黑還是被留了下來...

P1450745.JPG  

除了殘膠之外,另外一項遺憾就是MIC了... 我擁有過的三台相機,全都是MIJ阿....

家裡有兩隻小惡魔,實在很怕這台沒兩下就掛了,沒有前面三台來的耐操阿>"<

好啦~ 報告完畢~ 10月份的食記應該就是小小黑的作品了

敬請期待囉^^"


心中的OS:Canon PowerShot S100  才是我心中的首選阿....Orz

燦坤8HR官網 現在每天早上10點,都有破盤商品準時搶購,大家不妨看看囉^^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