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9月份的Taipei Walker介紹了幾家號稱CP值破表的好店,

就讓我們來為大家驗證好了...XD

 

第一家造訪的是由國內麵粉大廠"聯華實業"和雞肉大廠"大成"一起合資創立的義大利麵餐廳

這個噱頭不知道對於一般民眾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P1440761.JPG 

躲在東區末端美食二級戰區的巷弄內,整條巷子有不少吃的

幸好招牌挺顯目,挺好找的...XD

P1440677.JPG 

用餐的環境寬敞舒適,二樓還有座位,

不過我們今天到店的時候莫約晚間6點左右,店裡竟然空空如也...XD

  P1440745.JPG  

店外的招牌上說二樓附有花園雅座,是挺美的啦

不過我怎麼找不到入口...XD

P1440743.JPG 

商業午餐真的挺划算的,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捲家總是沒有辦法享受到這種優惠

想吃美食還是得多花點摳摳...>"<

P1440750.JPG   

晚上單點的價位落在90~150之間,是相當平實的,

只是晚上要搭套餐的話就要再多加個50元~100元,CP值就開始略降了...

P1440690.JPG  

特別是所謂的湯+麵包+沙拉只有這樣的時候... 麵包只有兩小片,沙拉小小碗,表現都是普普,

湯品今天輪到番茄湯,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在喝熱的可果美番茄汁...

P1440693.JPG  

捲捲最喜歡開放式廚房,總要我抱著他看廚師做飯,無奈今天沒有客人,自然也不會有人點餐ㄚ....囧

這理的爐具不是瓦斯爐耶,這種算是電磁爐嗎?

P1440680.JPG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你菜單上有墨魚麵,我們就一定會點... 這裏還會貼心的附上濕紙巾給你擦嘴...

端上來的時候,黑嘛嘛的一片,完全看不出來除了麵條之外還有什麼料...

P1440697.JPG  

事實上拌開之後,除了花枝和某種貝類,也沒吃到什麼東西了...

口味上來說,不但沒有腥味而且蠻香的,花枝吃起來也很Q彈,算是不錯

P1440702.JPG 

青醬海鮮麵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糟了... 這似乎太乾了點...注意到沒? 盤底幾乎沒有一絲醬汁...

吃起來的口感就不夠滑順,羅勒的碎葉黏附在喉頭感覺不太舒服,味道的層次也比較單調,可惜...

P1440704.JPG  

用料的部份倒是挺大方的,除了蛤蠣和淡菜之外,還有兩隻不小的蝦,

吃起來都沒有腥味,處理的都算不錯

P1440708.JPG  

捲捲最愛的奶油培根麵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同樣賣像也最好,看起來就相當好吃

蔬菜寬麵讓你每口都能吃到大量吸附上來的奶油醬汁,口感更是略勝普通麵條不止一籌,

P1440710.JPG  

奶蛋醬汁的濃稠度掌握的很好,聞起來香氣撲鼻,吃起來來香濃順口,

豐富的培根還有磨菇,更是讓人配著一口接一口,不得不再說聲好吃~ 捲捲一個人幾乎吃掉了大半盤!

P1440712.JPG  

波隆納焗麵的起司我覺得有點小氣,吃起來不過癮,想要拍牽絲的畫面都沒有辦法>"<

這道是用貝殼麵和斜管麵混搭的喔~ 至少在份量上會比較紮實些~

P1440720.JPG  

口味的部份就是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沒啥特色就是了...

P1440725.JPG 

最後是Taipei Walker招待的甜點,香草冰淇淋再淋上一份濃縮咖啡,好吃!!

P1440747.JPG  

今天吃了700元,整體來說,調味的部份尚稱滿意,麵條的表現則是相當不錯,彈牙的咬勁讓人讚賞

不過小卡卡自以為中肯的看法認為,應該只有商業午餐才能算的上CP值有夠,但也不能說破表啦>"<

所以說,如果中午沒有機會過來的話,我們應該就不會再訪了...

店址: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33號

營業時間: 11:30AM~14:30PM

               17:00PM~21:00PM

官網請點我

P1440715.JPG  

插花介紹斜對面有家店,超多人在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P1440779.JPG  

原來是家賣餅的...

P1440775.JPG  

捲娘買了韭菜盒子回去當隔天的午餐,也許隔夜有影響,但得到的結論還是普普...= ="

P1440776.JPG  

聽說招牌蛋餅很囂張,要等3~7分鐘才會出餐,但是我看到一堆油在煎台上,就放棄了...Orz

P144078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ckal
  • 非常感謝您來Pasta Garden用餐
    您的意見會作為我們改進的參考
    更歡迎您再一次來店
    下次用餐時我們會招待您免費的甜點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