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對於沒有拍到菜單這種事,我經常耿耿於懷

因為除了覺得食記不完整之外,也讓我在撰寫時常常為了菜名感到頭疼....

上次沒拍,這次又沒拍,真是...

算了算了..(嘆

 

今天會來二訪,是因為捲叔叔生日,所以來個家庭聚餐

蛋糕還是壽星自備...XD

P1440381.JPG  

不知道這算不算默契,因為除了東坡肉之外,竟然沒有跟上次吃到重複的菜色,真是太棒了~

而且這次連小菜都有點到耶~

P1440314.JPG  

苦瓜這種東西,光看到菜單都覺得苦,不知道為什麼,老人家超愛的...

不知道我老了會不會轉性= =?

P1440326.JPG  

烤麩這東西我超愛的,如果放小菜的櫥子裡有,我ㄧ定至少會拿上一盤,

這裡的烤麩雖然沒有搭上筍片,或是其他配料,但是真的不錯吃

P1440321.JPG 

精采牛肉也是網路上很推的一道前菜,口感的表現還不錯,

但是口味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因為捲娘做的紅燒牛腩更好吃...

P1440337.JPG  

雖然我們上次只給了個差強人意的分數,但是不點給第一次來的人,實在有點說不過去,畢竟是招牌嘛...

我看到這張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故宮裡的石頭...Orz

P1440317.JPG 

這無錫排骨的份量未免也太少了吧,在大家都還沒有動筷子的情況之下,我竟然只能拍到這麼點肉= =?

味道的部份也不是太突出,沒什麼特別的...

P1440333.JPG  

雪菜肉炒年糕,這道好吃,大推!!

年糕的口感軟硬適中,雪菜和肉絲的香味都充分的附著在年糕上面,不小心吃了半盤...sorry

P1440329.JPG 

海鮮豆腐煲用的是雞蛋豆腐,至於海鮮的部分我只有看到蝦仁..XD

這到挺下飯的,還算不錯吃

P1440348.JPG 

這道肥瘦比例抓的不錯,但是...這道菜還真是說不出來的普通阿...

誰!! 到底是誰點什麼蒜泥白肉的...Orz

P1440352.JPG  

非常小份的豆酥鱈魚,連熱炒店都會用的酒精膏加熱盤都沒用到...

口味蠻有趣的,我似乎有吃到淡淡的奶油香? 豆酥的部份不鹹香,一向拿這個來下飯,今天不甚滿意..

P1440341.JPG  

捲捲指名要吃的鮮蝦燒賣,總共也才四個,我只吃到半口不到,捲捲說還不錯,就當他還不錯吧...XD

P1440357.JPG  

怪了,帳單上怎麼沒有這蘿蔔絲餅? 應該不是招待的吧... 我確確實實有吃到阿...Orz

而且我覺得不錯吃耶,酥皮層次感超豐富,吃起來也是真的夠酥,不過因為分食的關係,內餡我印象不深..

P1440354.JPG  

冬瓜火腿湯,普普通通,冬瓜是不少但是火腿只有三片...

看在他只要70元的份上,不小心就原諒他了...= ="

P1440362.JPG  

話說這阿莫的提拉米蘇真的超好吃的耶,吃起來有冰淇淋般的享受,又能吃到蛋糕綿密的口感,讚啦~

P1440364.JPG  

只是插上蠟燭之後,整個感覺就弱掉了...囧

P1440370.JPG  

 

今天二訪的結論是,人數超過六人以上不建議來MOMO精采...

因為這裡沒有大圓桌,我們點了這麼多菜,結果只能傳來傳去的吃,實在很不方便,

再加上這裡的份量本來就比較少,人數一多,幾乎每個人才吃ㄧ口就沒了...= =

後來看看第一次來,我跟捲娘就吃了792元,這次6大2小才吃了1320元,還加了2瓶頻果西打咧...

我們自己點的有點少也是真的...

總之,這裡差不多四個人來吃會比較適合啦^^"

 

上閤屋集團之精彩食譜‧首訪

 

IMG_135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