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汐止後火車站一直是美食集散地,這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在地的應該都很清楚

P1440153.JPG  

有不少大排長龍的店家,有機會捲家會一家家的介紹^^"

P1440220.JPG  

今天要介紹的讓我們站在門口足足等了20分鐘阿...Orz

P1440145.JPG  
  

不過門口有小木馬給卡卡打發時間,這倒是件好事...XD

P1440146.JPG  

2X個位置要滿足爆炸的排隊人潮,還真是辛苦阿..XD

P1440149.JPG 

這裡可以選擇的非常多,一般寬麵、斜管麵、甚至焗烤類都有提供

價位幾乎都落在200元以下,真的很平價

P1440207.jpg  

只要點餐,就會附上一杯茶,只是如果要續杯的話則要收取10元,說真的這茶不值得花10元去續...

也許這祇是店家為了提高轉桌率用的手段,但我感覺不是很好...= =

P1440154.JPG  

橄欖蒜香透抽義大利麵(芝麻!?

P1440162.JPG   

 應該只是用白酒清炒,味道吃起來不是很明顯吃不太出來特點有點小可惜

花枝給的一點都不吝嗇,用料很實在~

P1440165.JPG   

乾酪蒜椒雞粒義大利麵,(又有芝麻!?

P1440168.JPG   

 乾酪吃不太出味道辣椒看起來沒多少,吃起來倒是挺辣的,雖然同樣類似白酒清炒但口味算重了

而雞粒的部份不是雞丁,而是碎肉,吃起來較容易入口,不會有乾柴的感覺

P1440169.JPG  

野菇培根義大利麵,(還有芝麻!?

P1440173.JPG  

這道不錯吃,奶香濃郁順口,培根香菇也是大把大把的放

一瞬間就被秒殺,是今晚銷路最好的一盤

P1440177.JPG  

綠蓉奶油蛤蠣義大利麵(拜託,不要再灑芝麻了

P1440181.JPG  

蛤蠣看似不少,事實上每顆都挺小的,炒過以後幾乎吃不到了...Orz

不過這裡青醬的味道我挺喜歡雖然混合白醬,但香味仍然明顯~

P1440182.JPG  

起司洋菇肉醬焗飯(....

P1440188.JPG  

焗飯不是應該先拌炒過然後在鋪上起司放入烤箱嗎? 為啥還可以看到白飯..XD

撇開這個不談,這道也挺不錯吃,口味帶點微酸,更能刺激味蕾~

P1440196.JPG  

青醬焗烤蟹腿斜管麵(____

P1440191.JPG  

看看這超大蟹腿肉,足足有三大塊,還有不少碎肉,我真不知道除了紮實還要怎麼形容(大心

調味方面則是根青醬差不多,斜管麵則能吸附更多醬汁,配合牽絲的起司,讚啦~

P1440201.JPG  

黑胡椒梅花豬肉寬麵(大滿貫,每道都用到芝麻

P1440211.JPG  

這是今天最無言的一道... 不能說他不好吃,只是太有創意我真的不習慣就是了...Orz

湯汁的部分沒有收的很乾,湯汁不易吸附吃起來真的跟吃牛河沒什麼兩樣,這完完全全就是中式料理阿....

P1440219.JPG  

 

如果我們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這家真的算是不錯吃,而且用料相當豐富,吃起來相當過癮

只是料理的手法、調味都比較偏向台式,如果不是太介意,這家會是個很好的口袋名單

想到的時候就來吃一下,經濟實惠,讚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請你幫我在下面的FB推文按個讚喔^^

 

 

新北市汐止區新昌路46號1樓

02-8646-1139

P1440156.JPG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大哥...那不是芝麻.是香鬆...[香鬆裡面有芝麻]
  • 哈哈哈 對對對 是香鬆無誤!!

    小時候還很喜歡吃廣島海苔香鬆呢~

    矮油~ 寫的時候就是想不起來這玩意兒~"~

    多謝指教阿!!

    (義大利麵+香鬆 還是很有趣的組合阿XD

    捲老爹 於 2014/05/04 1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