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今天的晚餐本來是龍門客棧的水餃,但是去的時間不太對,1800時早就人滿為患

通通擠到馬路上來了,只好選擇放棄= ="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在附近讀書的培基,這兩天才介紹了另外一家水餃店,

二話不說,立刻前往目的地....XD

P1430517.JPG  

這家店位於濟南路和杭州南路交叉口附近,對面是全家便利商店,

畢竟這附近沒什麼吃的,大排長龍的又只有這家,不會很難找低~

P1430518.JPG  

其實之前經過非常多次,但每每都是開車經過,在台北市路邊臨停我實在沒勇氣也沒運氣...Orz

偏偏我們對於水餃的執著又不是這麼強烈,不小心就遺忘了數次...XD

P1430513.JPG  

店面的空間其實不大,老闆會主動強迫併桌,如果相當介意的人得考慮清楚再來用餐喔...

這也讓帶小卡來吃飯的我們,感到相當有壓力... 每聽到老闆併桌的聲音,我的心就揪一下...Orz

P1430509.JPG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速戰速決,不要打擾人家做生意就好^^" 先來看看價目表吧~

5元的水餃其實尚稱合理,外帶冷凍水餃就是通通減1元,其中的干貝水餃真的挺特別,一定要點來試試

P1430511.JPG  

小菜的部份自取,選擇不少但每盤的份量都不多,害我下不了手...

小菜架旁邊是醬料區,有提供白醋,醬油,辣椒醬,辣油,但特別強調沒有提供烏醋... 大概被問煩了= ="

P1430507.JPG  

最後只拿了豬頭皮,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加醬油膏和蔥花,我說好... 我自己來...

結果就被一把搶走,然後趕我去坐好,是沒有不好的感覺啦,但是不是熱情過頭了...XD

P1430430.JPG  

耶~ 這不錯吃耶,Q度和脆度剛剛好,加上淡淡的煙燻味還有醬油膏,相當稱職的小菜

不過這酸辣湯就略淡了些,雖然料不少,但原本應該是提味的胡椒,卻完全搶走整碗的風味了,小可惜

P1430435.JPG  

至於丸子湯嘛... 貢丸和魚丸沒有味道就算了,長型福州魚丸裡面的肉,味道超詭異~"~

總結起來,這裡的湯品真的不怎麼樣...Orz

P1430448.JPG  

最先上來的是干貝水餃,綠色的餃子皮我們遠本以為是波菜,結果竟然是海藻皮~

你看這外型,看起來超有魄力的說~ 而且,蠻大粒的耶~

P1430439.JPG  

吃起來皮Q不軟爛,餡料的部份是用豬肉加上整顆的小干貝,滿滿的乾貨鮮味和豬肉完美的結合

這一粒7元真的非常划算,好吃啊!

P1430443.JPG  

接著上來是捲娘的韭菜水餃,這我是完全不碰的...= ="

只能說,一樣大粒...XD

P1430442.JPG  

但是他的評語只有不錯吃,很像家裡自己做的感覺,就醬...

(其實,捲娘一直對自己家的水餃頗為自傲,既然這麼形容,應該就是有獨到之處啦...XD

P1430452.JPG  

可能是數量的關係,最後上的是招牌水餃,

外觀看起來就沒有干貝水餃這麼好看...(不知道在龜毛啥

P1430462.JPG  

內餡是豬肉+韭黃,但是我覺得菜肉的比例吃起來爽度不夠,我連吃水餃都希望吃到滿滿的肉...

也不是說不好吃啦,不能給上高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Orz

P1430464.JPG  

桌面上還有敎你怎麼煮水餃,開玩笑,我什麼都不會,就是自稱水餃泡麵達人,還要你敎...(昂首

噗~ 其實是提供宅配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啦~

P1430438.jpg  

 

結論是,這家店的本業水餃表現非常好,小菜只吃了一樣,感覺也不錯,但是湯品全軍覆沒

以天龍國的價位來說,這家店的CP值真的蠻高的

我們以前只會買東門的東興冷凍水餃,便宜又大顆,每次都買到塞滿冷凍庫

現在應該又多了家可以選擇的囉^^

 

地址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六號

電話 23214693

 

根據剛剛爬文的結果,原來附近還有家巧之味牛肉麵,是系出同門姊弟倆分別開的

下次去試試牛肉麵的味道,我非常愛牛肉麵阿阿阿阿~

地址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之11號

 

另外,小卡今天吃了8個水餃,值得拍拍手鼓勵一下

老爸總共也只叫40個,你也別哀怨了,我都覺得老闆想翻桌了,沒吃飽也不敢加點了阿...Orz

P1430479.JPG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