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為什麼現在平價牛排取名字都要跟大塊有關= =?

我認為這很容易讓別人把我心目中的王者"大塊牛排"混為一談耶...

(你是在打抱不平啥?

P1430276.JPG  

現在還有集點卡的活動,捲家好像已經換了3張了吧...沒辦法阿,我們家每次來就是蓋四格阿...

大家各吃ㄧ盤牛排很正常阿? 為什麼大家都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們...

P1430245.JPG  

當天隔壁桌一直在說12OZ的怎樣怎樣,不停的抱怨,怨念之深,嚴重的影響到我的心情...Orz

平價牛排店你硬要點高價的來吃,我真的佩服你為大家測試CP值的偉大精神,但我也只能說你自找的

P1430230.jpg  

好啦,這裡提供的是玉米湯,小美冰淇淋,還有紅茶,都是按照慣例,全部無限供應~

醬料的部份只有辣椒醬和番茄醬,連山寨的A1都沒有...= ="

P1430226.JPG  

這裡當然也有麵包,不過是提供爆漿奶油麵包,不要懷疑,真的會爆漿,超燙口,請注意孩童安全...XD

說不上超好吃,但總是特別嘛~

P1430218.JPG  

湯品的部份,至少吃的到玉米,還有一點點的洋蔥...XD

還不錯喝啦...

P1430215.JPG  

唉,今天吃的三客牛排都失敗,筋好多,連我這種鋼牙都嚼不爛,更不要說捲娘那種囓齒類生物了...

這裡的麵條很... 好啦,份量是不少啦,但扁麵吃起來就是怪怪的阿...Orz

P1430247.JPG  

今天我在弄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很奇怪,斷面並不等於側面阿...幹嘛不切一塊來拍阿...

這樣完全不知道表達的主題是什麼... 超弱..."Orz

P1430252.JPG  

豬排的表現反而是今天的VIP... 吃起來軟硬度剛剛好

P1430254.JPG  

又來了,好啦,這免強可以解釋說,這裡的豬排厚實度挺夠的...囧

P1430258.JPG  

 

雖然今天我們吃的三客牛排都不好吃,但我仍是寫了這篇食記做分享...

從上面有提到的部份,我們家已經換了三張集點卡就不難知道,我們算是很常來這家用餐

除了離家不算遠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們認為平價牛排的好壞,其實尺度本來就要放寬些

再加上因為捲家是肉食主義至上,然後有時候只是一股想吃肉的衝動,所以...

 

這家沒說推薦,我只能告訴你台北市區也有平價牛排店

能不能接受真的是見仁見智,但不要拿王品來跟這種店比,然後一直裝做很懂的向女伴炫耀

最妙的莫過於你說,吃牛排就該像"庖丁一樣切成丁來吃"...

不知道我是不是誤解你了...囧

 

結果這篇的重點,完全是在格子抱怨隔壁桌嘛...Orz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1巷19號

電話 (02)27008155

 

我突然想到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這家店一開幕的時候,打著8折的名號,就吸引了我們,

不到100元就可以吃牛排,在天龍國你打著燈籠都找不著這種好康...

這裡的排煙設備不知道是虛設,還是根本沒設...

我跟捲娘第一次吃飯吃到痛哭流涕... 中秋節烤肉生火都沒有這麼感動過...Orz

幸好現在改善非常多了,不然無論如何,我也不想每次吃飯跟做火災實境訓練一樣阿...

 

還有,這家店的老闆,就是斜對面派克雞排的老闆...

有次跟捲捲偷偷來吃,他跟我說,這個人好像是雙胞胎耶...

哪裡來的雙胞胎? 就是跟那個賣雞排的人長的一樣阿...

小朋友的觀察入微,往往出乎你的意料...Orz

P1430231.JPG 


無論是不是因為團購所造成的,但是...

最後一訪‧再見了大塊先生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西西和QQ
  • 捲老爹...你太有勇氣了吧!!帶小孩來吃部到100的牛排....老時說大人吃吃我可以接受...小孩我真的不敢...我是膽小媽
  • 噗 你是指衛生嗎? 還是其他?

    多吃多產生抗體嘛~ 我從小不也這樣長大的...XD

    捲老爹 於 2011/08/10 14: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