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這是N訪花月嵐了,以前的文章留在BBH,我也懶的搬過來了

所以吃了就吃了,所以就重上一篇吧^^

 

自從微風接手台北車站二樓之後,破舊的台北車站整個就換然一新,感覺超有質感

但是一樓還是墮落的台鐵在擺爛,同一棟樓,兩層樓的感覺卻是天壤之別...

現在終於全部交給微風了,真是早該這樣了,自己不做給別人做嘛~

輕鬆賺租金,又讓民眾觀感加分,何樂而不為呢? 真搞不懂你阿...

(我抱著小卡,捲娘又不知道走到哪去了,這張圖根本是亂拍,因為廣告牆上其實是有三大美女的阿....Orz

P1420583.JPG  

花月嵐現在在台北到處都有分店,第一家是開在台北車站2樓,捲家在一開幕時就來吃了

到現在我們還是比較習慣這家,雖然每次來都需要排隊@@

P1420523.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剛從日本回來,那時對日本拉麵店裡的筷子都弄成"筷子塔"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這裡也是耶,不過後來好像因為換成塑膠筷子就沒這樣弄了

P1420535.JPG  

菜單多貼幾張給大家參考看看

P1420534.JPG  

價位上來說其實大部分算是偏低,

P1420533.JPG  

也許是因為佩料都是另外加的關係吧... 最囧的是,芝麻竟然要價15元....Orz (剛好沒拍到證據...二囧

P1420527.JPG  

不過這裡其他雜項的選擇還蠻豐富的@@

P1420532.JPG  

也有套餐的組合可以選擇喔,

P1420529.JPG 

超級多的醬料可供選擇,竟然還有密傳醬油(加拉麵的),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覺得不夠鹹的..Orz

P1420524.JPG  

這辣韭菜算是招牌,說是激辛,我卻覺得一點都不辣,爆鹹倒是真的... 我沒加過麵裡,但配飯吃別有一番風味

P1420541.JPG  

生大蒜的部份是免費的,我建議一次至少放2個,不然壓不太出來... but...味道有點重,慎用@@

P1420558.JPG  

首先上菜的是蒜香豬肉飯,這個超香的,焦蒜,豬油,碎叉燒,真是超好吃的啦~

我個人是超欣賞,但捲娘覺得CP值頗低,他不喜歡= ="

P1420536.JPG  

接著出現的是大蒜拳骨拉麵,湯頭超濃郁,表面飄著滿滿的大蒜,香味都已經入湯,直接吃也沒有太重的味道

有人覺得這樣的湯頭實在太鹹了,捲家卻覺得剛好,我們都超愛這味的~

P1420547.JPG  

配料的部分真的有點單調,尤其是這個水煮蛋,看了超不爽的,叉燒的部分太薄了,整個就覺得超小氣...>"<

P1420550.JPG  

然後上的是銀次郎,這在一開始的菜單是沒有提供的喔,是經過大家的票選加入固定菜單內的~

聞起來有超明顯的柴魚味,喝起來的時候卻是濃濃的豚骨風味,這可是碗雙湯頭拉麵喔~ 好喝!

P1420568.JPG  

這碗麵沒有提供整片的叉燒肉,而是擺上類似肉醬,中間白色的部份則是洋蔥

端上來的時候,明明還燙的半死,卻已經看到表面凝結了薄薄的油脂,擔心膽固醇還真的不能吃拉麵...Orz

P1420570.JPG  

最後上的是最近推出的新品,拉麵街道一番星Z,真是非常道地的名字阿...Orz

配菜的部份用波菜來取代筍乾,其實感覺沒太大差別

P1420561.JPG  

這碗的湯頭是比較少見的雞骨風味,喝起來也算濃郁,我們也蠻喜歡的,

P1420562.JPG  

比較特別的是一番星Z用的麵條較粗,我覺得不但咬起來較有口感之外,更能吸附較多的湯汁

我很喜歡這種麵條~

P1420577.JPG  

 

結論是,如果你是重口味的愛好者,花月嵐應該不會讓你失望,這裡的湯頭全部都是濃醇厚重,

但相對的,吃起來就較為油膩,要前往之前可要慎重考慮清楚..XD

也許是因為定價較為便宜,ㄧ直對於這裏的份量不是很滿意,我ㄧ個人大概可以吃上兩碗...

這對我們來說,實在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拉麵實在不適合放在旁邊等阿...

如果你問我台北有哪些拉麵好吃,我直覺會推荐的只有樂麵屋跟花月嵐

因為每次吃這兩家店,都會讓捲家回想起在日本瘋狂吃拉麵的日子^^

 

不過這裡也順勢搭上了台彎亂收服務費的歪風...

用餐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張意見卡,其中希望我們留下覺得應該改進的地方

請問貴店是否能提出收取服務費的理由(價值)為何?

坦白說,如果說幫我點餐,介紹餐點,送上餐點,甚至補充水壺的水...不是服務生本來就應該做的事

那可否把麵放在櫃檯讓我自取?

然後退我45元,謝謝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