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老爹

 

其實剛剛在手信坊吃了不少東西,但想說環球購物中心離這裡還蠻近的,就順道來逛逛好了...XD

環球若在平日的早上來訪,空曠無人,整家購物中心都是你的,但在晚上或假日可是相當熱鬧的喔~

我們很喜歡環球購物中心,因為逛起來很舒適,沒有一般百貨的擁擠感

服飾品牌什麼的,捲家不是很清楚,誰叫我們家比較愛吃..XD

這裡B1的大創百貨,爭鮮壽司,福勝亭豬排,31冰淇淋,還有3樓4樓....

總之,這裡吃的東西好多,超對我們的味,要不是有點遠,我們應該超常光顧的吧^^"

 

今天選擇的是4樓的咖哩匠,先看看帳單吧~因為我忘記拍菜單...Orz

P1420504.JPG  

先上來的鮮蝦沙拉,我半隻蝦都沒吃到,全被卡卡吃光了

特別的是沙拉醬裡有蝦卵喔~

P1420456.JPG  

胡麻豆腐沙拉,這胡麻醬有點像是好市多賣的那種,吃起來蠻香的

豆腐則是雞蛋嫩豆腐,也被卡卡全部吃光了= ="

P1420459.JPG  

南瓜湯還不錯喝,挺濃郁的,不過卡卡不賞臉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喝的到...XD

P1420463.JPG  

菌菇清湯,這個表現就普普,不覺得好喝

連捲娘都不太賞臉...Orz

P1420466.JPG 

這個醃蘿蔔吃起來挺清爽的,可以搭配咖哩一起吃,單吃也不會太鹹

口感脆脆的,可以一直續用喔~

P1420467.JPG  

我們還另外加購了其他點心,這是薯條(廢話,這裡的也是較粗的那種,我也比較喜歡這種比較紮實的口感

不過這張照片好像發現了一點線索... 難道... 咖哩匠是欣葉集團的@@

P1420485.JPG  

這是炸蝦,(槌(╯-_-)╯╧╧

一份好像是5支,雖然不是很大,但裹粉和蝦子的比例還算剛好,而且好吃,所以我們覺得cp直算挺高的

P1420481.JPG 

上主菜囉~ 他們上菜的速度還算挺快的,只是...我們的東西來不急吃,堆滿桌,都涼了...XD

這是歐品牛肉咖哩,咖哩跟飯是分開放的,白飯是可以續用的喔~

P1420469.JPG  

咖哩的量跟肉塊都份量十足,相當有誠意,配著吃了2盤飯都還夠呢

對對,都忘了我們還有點"南餅",剛好把剩下的咖哩都吃光

P1420471.JPG  

有點微微辣,不過我覺得口味上來說並不濃厚,味道沒法停留太久,說不上好吃不好吃...

也許是因為吃習慣台式咖哩粉還有佛蒙特咖哩,所以對於這種咖哩的味道... 不太習慣@@

P1420472.JPG  

這東西就是南餅,這是可以代替米飯沾著咖哩吃的一種主食

看起來有點油油的....

P1420487.JPG  

單吃沒啥味道,一定得沾咖哩吃,蠻有彈性的,還不太好撕呢~

吃起來的口感QQ的,還不錯吃啦,這個才20元可以點來吃吃看~

P1420490.JPG  

紅酒牛肉歐姆,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跟我們強調,這是不含咖哩的料理

不過我們對於這道實在是情有獨鍾,也不管是不是咖哩專賣店,就是要點...XD

P1420476.JPG  

滑嫩的歐姆蛋裡面是番茄口味的炒飯,吃不太出味道,而紅酒牛肉的部份則是大失所望,

不但只有少少的三小片牛肉(真的是牛肉片),而且吃不出酒香,也不濃郁,連芙蘿拉這種吃到飽的都比較好吃...

P1420480.JPG  

甜點的部份,冰淇淋的表現普普,布朗尼我則是完全忽略它的存在了= ="

P1420494.JPG  

巧克力蛋糕又是卡卡一個人包辦,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應該不錯吃吧..XD

P1420497.JPG  

 

結論是,咖哩匠我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倒不是說難吃啦,只是沒有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料理,也沒有讓我們期待的"下次點用料理"

都是佛蒙特的錯啦...XD

創作者介紹

焦糖‧火焰‧蛋奶的華爾滋

捲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